Sunday, April 21, 2013

二宝周岁了

二宝上个月庆祝周岁了
这个重要日子
不能懒惰
一定要记录下来

♥♥♥♥♥♥♥♥♥♥♥♥♥♥♥♥♥♥
*生日气球*
♥♥♥♥♥♥♥♥♥♥♥♥♥♥♥♥♥♥


♥♥♥♥♥♥♥♥♥♥♥♥♥♥♥♥♥♥
*衣服*
♥♥♥♥♥♥♥♥♥♥♥♥♥♥♥♥♥♥

买了一件简单白色Tee
一岁字母是妈咪缝上去的




玫瑰红 ‘嘟嘟裙子’
在广场看到时 
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好喜欢这种布料 柔软的
不像其他嘟嘟裙纱布
穿上去起码不会刺刺的




穿起来自己觉得二宝可爱啊 ~
像朵盛放的玫瑰
 (⌒▽⌒)




♥♥♥♥♥♥♥♥♥♥♥♥♥♥♥♥♥♥
* 布置 + 糕饼 *
♥♥♥♥♥♥♥♥♥♥♥♥♥♥♥♥♥♥

虽然没有开派对
可是家里有六个小孩
想让他们开心一下
准备了Goodies Bag 给他们


全都是我弄得
好简单的布置
不过我想了两个月 
也好喜欢五颜六色的气球
这张好爱啊
(^◇^)


对! 这些也是我弄的
牛油造型饼干
Lollipop牛油饼干 符合糖果主题



谢谢外婆做的水果燕菜




♥♥♥♥♥♥♥♥♥♥♥♥♥♥♥♥♥♥
* 蛋糕 *
♥♥♥♥♥♥♥♥♥♥♥♥♥♥♥♥♥♥

就在二宝生日前一个礼拜前 
现在想起都还非常气喷
早在两个月前跟某 ’人‘ 订购了蛋糕
可是每次问她 迟迟都没回应  回应时什么都OK
后来叫我不要问几点可以送到!!串到! (@##$%^)
哈喽! 多几天就是女儿的生日咧 !
一气之下取消订单 拿回订钱

原本打算去蛋糕店买个就算了
我没给她什么生日派对
只希望可以买个好点的蛋糕给她
我真的极度伤心,内疚及失眠了整晚
弟媳在隔天帮我找到另一个蛋糕师
谢谢她每次在我无助时都能帮助我想办法
真的谢天谢地啊

生日蛋糕
原本要订制两层蛋糕 
因为是最后一分钟
蛋糕师傅说只能帮我弄一层了
没关系 肯接我订单我就很开心了

这是我起初要的蛋糕
A,B,C 是告诉蛋糕师我要更改的颜色及字体
我只跟他通了一次电话
他是个男蛋糕师傅
不收订金 知道我要什么后 
当晚马上回复我时间及所有资料
这才是做生意的嘛!
呼!我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我在家乡订购的
因为价钱跟KL的相差实在
Fondant Cake 在这里最少也要二百以上
我曾经问过几家 这个设计的价格
它们要算我RM400++ (1KG)  天啊!
这个我只付了 RM120


当!当!这就是二宝的生日蛋糕
是不是好美?
老实说我非常满意
主题是 : 糖果
为什么选这个主题
是有原因的
二宝名字有个'恬' = 甜 字
我怀她时超爱吃甜
所以就想到这个主题蛋糕了



小小寿星女
一向比较怕生的她当天非常合作 没闹别扭
所以照了不少美美照片
爱你哟~



戴上后冠的二宝
这个后冠是艾薇拉一岁生日时带过的
我保留的很好 
哇!现在传给妹妹
好有意思 感动


小小贵宾们
姐姐和弟弟的孩子们
个个都长大了哟
其实搞这个自家人小小生日派对
乐得倒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前一晚已经一直问我明天吹蛋糕哦~


我的全家福
到现在还不能相信我有两个娃娃了
我可爱的幸福温舍



唱生日歌
吹蜡烛了
弟弟的新生娃娃
Isabelle 小公主
大伙儿在唱生日歌 她在睡猪猪




就这样我家二宝一岁了


爹D妈咪希望你健康快乐长大





10 comments:

  1. 祝二宝生日快乐!!

    那件蓬蓬裙好漂亮!!二宝穿起来好可爱~~
    虽然是简单的生日会,但是你都好有心思,把现场布置到这么漂亮,食物,goodie bag,蛋糕都同一主题,五彩缤纷,很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我真的太喜欢那条蓬蓬裙了!谢谢你,我花了两个月时间想!希望能给她一个难忘的周岁!(当她长大后能看到我的用心)

      Delete
  2. 她的裙子好美呀!!还有蛋糕。。。我很喜欢!


    ××安德生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蛋糕真的好Colourful! 放在面书时得到好多友人的赞赏哦!最后一分钟定我已经很满意了!

      Delete
  3. RM120的蛋糕,很美!而且好便宜啊!!!
    恺歆的周岁,就是因为fondant cake太贵了,结果没去订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KL 的Fondant Cake 都很贵!所以我大女儿周岁时我都没订!蛋糕如果太贵我真的订不下手!呼呼!这个真的好便宜!而且师傅弄得太美了!

      Delete
  4. 好爱你的蛋糕啊~~ 很美哦~~~
    这个生日会看起来五彩缤纷的~~ 以后对她们来说是个美好的回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希望她以后看到回喜欢! 我很满意这个蛋糕师傅的手工和服务!所以下个月艾薇拉的生日蛋糕已经跟他订了~

      Delete
  5. 祝二宝生日快乐!!
    很美丽的生日蛋糕,价钱也不会贵,请问在哪里,有联络电话吗。。。谢谢

    ReplyDelete
  6. Can I get the contact number for the cake shop ? Thank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