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鬆餅便当

上个月才发现 Gardenia 牌子多了这款鬆餅(Waffle)
也不是每档都能买到 
7-Eleveh 就没看到有卖
目前我只看到在打油站及杂货店有
在打油站看到这四款鬆餅
一个鬆餅RM0.60 



可以到它家面书看看 :


***********


其实已买过几次给女儿带去学校当下午茶了
今天把它变成可爱便当
希望全天制在托儿所的她 
睡醒后看到会很开心
虽然托儿所是有准备点心给孩子们的
可是妈咪还是觉得要不时给她惊喜 让她快乐

 (  ̄(エ) ̄)

 ❤❤   鬆餅便当 (Waffle) ❤❤

橙味及巧克力味道




 在欣赏妈咪弄得便当 
哇! 有吉蒂猫叉子哦~
上个星期弟媳送了我一套便当模型
隔天自己却败了五套回来
爱花钱的妈咪 (>.<) 




还有金马伦买回来的草莓干当甜品
也赏了她两粒水果软糖




hmm.. 流口水了 
女儿 : 妈咪我好想吃哦~

(^◇^)




希望我可以继续给惊喜她吧
三分钟热度。。请离我远远!!

(-_^)


6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我儿子喜欢吃waffle呢!这种方便多了。
    你的便当帖有漂亮麻豆的,有看头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客气!那就可以买给他试试吃了!很方便呵 :)

      Delete
  2. 给你打气的,加油加油!!你宝贝女儿对着便当"深情款款"的,这个就是给你的动力啦!!然后踩入便当列车的我们就是败家的开始(我...买到不清不楚咯~~昨天又再败了两套!!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她最爱吉蒂猫了!对啊,虽说几块钱,加起来也不少!不过我们都一样!看到孩子开心就不去理会花多少了!不过便当模型可以收藏家用也不算浪费哦!嘻嘻!

      Delete
  3. 这种waffle 会甜吗?很方便哦。。谢谢你又给我下星期的便当id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ok!因为喜欢这牌子的面包,品质也可以信赖啦!我昨天买到新口味的blueberry! 老公说好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