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金马伦之旅 - 薰衣草花园


在Groupon 买下了Photobook Voucher
为了就是赶快把两个星期前的金马伦之旅给^^弄出来 ^^
Submit Order 后 
它们容许我分享我的成品
想把我的心血放在这纪录下来
全部是我自己设计的 没用Readybook  
这是我今年的第三本Photobook了
有了前两次的制作经验(呵呵)这次花了一晚时间完成


这是简单的封面
 




金马伦很的花园

~  薰衣草花园 ~

分享在面书时  才知道
原来很多友人不知道金马伦有这片花园 
我也是啦!到达后才知道有这么一片花园



真的是好美啊
因为还很新 所以一切还很美


这是我最爱的一张
感谢老公帮我捕捉到幸福的一刻 
*赞*


我和我的女儿们


遗憾没吃到这里出名的薰衣草冰淇淋
一支要RM7.90 可是卖完了(失望极了)



在美丽的薰衣草花园里。。
。。有着这一家四口。。嘻嘻



我的大公主 
就快四岁的艾薇拉
这个部落因怀了她而写
眨眼也都整五年咯 ~ ~






这是我一家四口今年第二次出游
虽然带着两个出门很累 
抱着二宝手臂都疼了(隔天回来后)
可是看到拍到美美的照片回来时 很多回忆
也太开心了

暂时纪录这些吧。。
要开工咯!!

5 comments:

  1. 很美!!!希望今年年尾可以去。从KL上去要多久?

    ReplyDelete
  2. 我们用Simpang Pulai 路线比较远过用Tapah路线。原因是路没这么弯曲!我好容易晕车,所以宁愿走远程一点。差别大概55km。差不多三个钟头多才抵达。 ^^

    ReplyDelete
  3. 好漂亮,这可以增加我要去金马伦的动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如果有去金马伦,记得参观这个花园。。超级美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