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二宝相馆初体验

之前有提到要带二宝去相馆拍照
姐姐一岁前也有拍摄相馆照 
所以也想在二宝一岁前让她体验一下

只是二宝性格不同姐姐 
比较怕生及粘我而且很爱哭
所以我不敢签太贵的配套

机缘巧合收到之前其中一家相馆寄来的优惠配套
所以我也抱着有拍到几款就满意的心情致电预约

其实一心只想拍妹妹罢了
不过妹妹只拍到一套服装就不依了
费了我们不少时间及想尽办法也不行
第二套衣服是换上了
只是。。。她不肯坐在摄影棚了!!
哭的好凄凉!
最后放弃了。。 一套就好了!
告诉爹D不拍了

天使装 
我一心想要的 
好彩第一套选这套 
不然妈咪会更失望而归


*****

【好爱第一张】



【好爱第二张】


【好爱第三张】


【好爱第四张】



二宝肉肉的
相馆摄影师说她穿天使装最可爱了

最后在这款选了四张照片而已
心想  二宝你是在为妈咪省钱吧!
乖!  呵呵!

真不敢相信再过三天 
她就对岁了哟! 好快!


3 comments:

  1. 在面书看了照片。两个都很可爱!!

    你的天使装很美也~~

    ReplyDelete
  2. hi claudia mami 你好。我於于找到你了。上来跟你打个招呼。
    二宝的天使装真的很可爱。肉肉的好想Q pi他的脸.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