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筹备

三月份是很特别的一个月份
除了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也是小宝贝二宝要满一岁了
这次没打算开派对
不过一岁生日也不能马虎
这次妈咪我想弄个简单的庆生会
让二宝长大后看回可以明白妈咪的心意

蛋糕
想了很久不知她喜欢什么 因为她不爱娃娃也不爱玩具
我也不想一直用吉蒂猫做主提
绞尽脑汁最后终于给我想到了 暂时保密迟些再公开
不过是我梦想的两层Fondant蛋糕 期待成果
我定做的 自己还不到功夫烘培蛋糕

衣服
再一次闲逛时被我看中的一条红色 tutu 裙子价钱并不贵 赶紧买下
然后买了空白色上衣 打算自己缝制图案上去
可能是第二个宝宝 不想在买昂贵的公主裙子了 因为通常只穿一次 会很浪费

布置
这次有别于之前 妈咪自己买了手工纸 决定自己动手做(还在努力当中)
太久没有动手做手工 手也笨础了




食物
只打算在早晨时间跟自己家人切蛋糕而已
不过我会自己制作一些饼干
在Youtube 研究了Royal Icing Cookies
还没动手弄 希望能成功吧

礼物

明天会带她去Studio拍照当作礼物
不过爱哭二宝不知道肯乖乖坐着拍照吗!呼呼!
希望她能合作一点啦
也自己做了她的一本Photobook


❤❤❤❤❤

筹备很累 花了我不少时间想
还有两个星期筹备
希望一切顺利

8 comments:

  1. 你是一位很用心的妈妈。我呀,就是懒。恺恩的生日都过很“随便”。呵呵呵;) 二宝的庆生会会在哪里举行呢?家乡?

    你送给她的礼物,她一定会喜欢。拿到成品后,不要忘记和我们分享哦;)

    加油,加油。你的手作和饼干一定会成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
      老实说我一直耿耿于怀她不能天天回家!所以想要为她做些补偿!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宝宝还小那懂得!我只是想当她长大后看回!起码一岁生辰妈咪为她费了点心思!她生日刚好碰到拜六!会回家乡庆祝!在我妈家而已!然后晚上请家人吃晚餐!我是处女星座要求完美!可是有时能力做不到就得想其他方法了!很多东西用钱就能买到!可是自己动手真的比较省!呵呵!

      Delete
  2.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要一岁了!

    祝二宝对岁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你也生了!我们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 谢谢祝贺!

      Delete
  3. 虽然她们太小不记得,但等她们再大一点,对着自己婴儿的照片,看到自己在庆生,她们也会觉得很有趣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是这样认为!等她们长大后,可以从照片回忆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