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温馨生日会

踏入十二月份了 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明年我的人生又会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三人行 很快变四人行了 ~ 好紧张也好怕

*****

上个星期 
家里忙着为一岁的Isaac小弟弟庆祝生辰
看到弟弟与弟媳的尽心尽力筹备
派对果然费尽心思 好感动 ~


而身为寿星姑姑的我
因为怀孕很多事都帮不上忙
只有帮手买气球

 有派对当然要帮艾薇拉扮美美一下
戴上粉红株连的她 ~ 好小姐哦
先摆个Pose 
(=.=)



~*~*~*~*~*~*~*~

*生日蛋糕*

当。。当。。当当。。 
当晚的生日蛋糕出炉了
是弟媳亲手设计及制作的
Cupcakes 也是她做的
好厉害吧!



~*~*~*~*~*~*~*~

*布置*

这是她设计的Candy Bar
部分Candy 是买的 
可有些却是她自己做的
当晚不只吸引了小孩
连大人们都忍不住拿来吃
最后还用Goodie Bag 打包回家



这个米奇米尼气球好美哦 好特别
赶紧叫了艾薇拉和表哥照相留念
听弟弟说可以耐放两个星期
最近才有看米奇卡通的她
看到后一直指着叫 : mickey mouse

*米奇米尼迎宾客来*



~*~*~*~*~*~*~*~

太喜欢这个Candy Bar
瞧~ 我们一家也来照张照 呵呵
开始有胃口的我 也开始发胖了
算了! 
等身产后才努力减肥吧!


大姑二姑给寿星红包也
很开心看到现时的他
希望他快乐成长 
健健康康


派对也准备了小丑表演
平时只在广场才能看到小丑们做气球给小孩
今天弟弟把小丑请到我们家了
小孩们一直围着小丑叔叔

既然来到我家
叫了小丑做了几个气球模型给艾薇拉
头上戴着的是蝴蝶气球 
 爹D抱着手拿熊熊气球的艾薇拉多兴奋


除了小丑表演还有魔术表演
魔术师很会带动气氛
小孩大人们看到好笑的都不忘拍手大笑
把派对气氛搞得热闹极了


*****

很快的
我家最小的外甥也已度过周岁生日了
祝福弟弟一家永远快乐幸福



5 comments:

  1. Wow I like Elvera's dress.

    The cake is sooo nice!

    ReplyDelete
  2. 还请小丑叔叔哦!很有心,搞得这么隆重。

    艾薇拉的头发好长咯!卡米儿也喜欢把Biyi的头发留这么长,只可惜周围的人一直怂恿我把她的头发剪短。。讨厌ing

    ReplyDelete
  3. 那cupcake真的好可爱耶!我也好喜欢..那米奇米尼气球更特别!长那么大了,我都还没试过有自己的生日会呢..好遗憾

    ReplyDelete
  4. 孩子的福气,也将是他终身美丽的回忆。

    ReplyDelete
  5. 美仪:是的,蛋糕是寿星妈咪一人做的。她的用心制作都是为了给孩子一岁生日留下美好的回忆。

    卡米儿:上个月才带她去修剪两寸。我喜欢女孩长头发,也跟你一样身边的人一直要我把它剪短,我是万般不舍的。嘻嘻~

    蕴如 : 我们家也是比较注重在周岁才有派对的。我也很喜欢米奇米尼气球。:D

    Qing:对,当他长大后,看回照片可以回忆一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