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Gymboree 初体验

每个假日如果没回家乡
都会尽量找些节目
不想让她只是跟着我们去广场逛
这几天都在找寻一些可以让艾薇拉学习及玩乐的学习中心
无意中在Gymboree 网站看到它们开了家分行 
地点就在我家附近
赶紧登记预约
第一次有提供免费班
拿到PASS 打印了出来 
满心欢喜的等待周末的到来

** FREE CLASS PASS **



*****

我们预约的是下午班
其实它们家设有音乐班,画画班等
我预约了玩与学习班 - Play & Learning Class
当天还有另两名小孩
也好人多好玩些

登记后
工作人员在艾薇拉衣服上贴上她的名字
有种感觉艾薇拉好像要去上课了



中心的接待处及玩乐场
当天人潮也不少


这小孩一看到有的玩 完全不听指示
自己玩了起来
不过看到导师拿出喜欢的玩意儿 也会参与一下

*这个小桥好可爱*


这是翻滚游戏
导师要小孩们试一试团结力量
可是艾薇拉推到一半就跑去玩滑梯 
(=.=''')
超级不合作


爬山游戏
有人反方向爬 !!


下山就很合作
还被导师称赞用对方式下山


丢球游戏
把球丢进在滑梯上的帐篷
艾薇拉对这没多大兴趣
还不排队抢先丢!!


抛球游戏
随着音乐开始抛球及听导师指示停止抛
她还抛得很用力一下
也是唯一肯和导师合作一起完成的游戏


 Catch Bubble
这是她的最爱
所以玩的超开心的


艾薇拉 : 哦,我最爱泡泡了~


课程完毕后
盖上Gymboree Logo 的 印章
一共盖了五个~



什么是 Gymboree ? 
可以去看看它的网站

后记:
全程都是用英语教学
我们在家都用华语交谈
告诉了导师
他说没关系 要我翻译

学费并不便宜
而且觉得艾薇拉还不大能听指示
所以打消了参与这个课程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
让艾薇拉能体会团体活动
很有意义的一天


5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看了你的这篇文章后,我就立刻报名拿free pass了。;)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 ^o^ 部落就是拿来分享的。对啊,去看一看。其实当天还有教导跳舞的,只是艾薇拉只顾玩滑梯! 所以没有照片可放~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去print出来了,呵呵!谢谢分享哦^^
    bteng,你打算去哪个分行?

    ReplyDelete
  4. 水晶:很开心能分享到有用的。记得去后分享在你的部落哦~ 宇哲可以试一试画画班或者是音乐课。 :)

    ReplyDelete
  5. 泡泡应该都是小孩的最爱吧...我虽然不是小孩了,但我也很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