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云顶草莓园

这个周末 
带了艾薇拉去了一趟云顶草莓园

现在是雨季
一直害怕当天会下雨
所幸去到时 天气还蛮好的 不过就热了些 
前一晚 一度想取消了
 因为是学校假期 也害怕塞车
不过老公看我真的很想带艾薇拉去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去一趟

*****

艾薇拉 :爹D 妈咪要带我去採草莓喽~



进门是免费的
一看到草莓园里布置了大大小小的草莓模型
大声的跟我俩说 : Strawberry ~  Strawberry ~
已经学会说 Strawberry 的她 
就是我们今日带她来草莓园看看的目的


拿了篮子
这个小孩就不放手了
好像知道这个篮子是要去装草莓的
呵呵~


其实 这也是我俩公婆第一次实地採草莓
看到大大小小的草莓
真的还很兴奋
当天只是开放一小部分供我们摘
不过草莓可是大大颗的


没有把剪刀交给她
她索性用手拔
幸好我们在旁 因为她连还没熟的都摘
这可是要算钱的咧!  (=.='')


在旁拍照的老公
看到红透透的大草莓 也忍不住下场摘


妈咪教导艾薇拉选择草莓
她也很乖的静静听着
看到我摘下的  会把篮子提上让我放草莓


看到篮子里满满的草莓
她超级开心
也顺手的要拿来吃
不过我们告诉她要洗过才能吃 - 肮脏哦!
她也很听话的放下


草莓园的员工很亲切
帮我们照了这张全家福
好喜欢



原本打算摘一些就够了的我们
最后把300 gram 的草莓带回家
(=V=)



付了钱后
也执意要自己提草莓 
还说全部是她的 ~



3 comments:

  1. 呵呵呵,为什么你躲在老公后面。。。我很想看看你也;)

    感觉上,你的外表好像没有什么改变,依然那么清秀。

    ReplyDelete
  2. 哈哈,这胎肚子超大的。五个月看此七八个月大 @.@! 现阶段脸部还没肿。所以看此还没什么变化喽~

    ReplyDelete
  3. 好可爱,长大了哦~
    头发也长了。
    云顶原来也有草莓园我现在才知道耶,哈哈..
    原本还以为是去金马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