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报喜


上来报喜一下
我生了~

嗨 我是小小公主





星期五准备去催生
过了三个小时
宝宝心跳下降
不得不动刀

还记得决定开刀是很匆忙的
都还没有心里准备就被推进去
好怕!!
老公并不允许进入!  我更怕!
他只有站在外面叫我记得念佛经

开刀对我来说是恐怖的
下半身麻醉而已
我发抖的很厉害
不过当时确实不痛 (过后才痛)
只是偶尔觉得有人在推动肚皮而已
我也是听到宝宝哭声才知道 
哦 !生了!
然后缝针 很久 
记得我还一直抖到被推出去。。

宝宝属于早产
不足38 Week
可是儿科医生检查后说她很健康
出世时有2.96KG
重过她姐姐

记得出院回到家时
老公告诉了艾薇拉
从现在我们是一家四口了

做梦也没想过自己已成为两女之母

看到这些照片还是不能相信!

~姐姐要爱妹妹哦~



18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看到姐姐亲妹妹,让我好感动哦~~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好好坐月子哦!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来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4. 恭喜 恭喜 可愛的妹妹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哦。。母女平安最重要!好好坐月子哦。。

    ReplyDelete
  6. 记得我第一次开刀也是抖的很厉害。。。哪是麻醉药的副作用吧。。。 我讲的每一句话都是抖着的。。。家婆还问为什么我会发抖。。她以为我发冷。。。辛运的是老公在我身边, 因为手术室真的是很冷很冷。。。

    你的宝宝好可爱。。。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边的pantai hosp 不允许老公进入的! 其实我是很怕吧才会抖。觉得很恐怖!

      Delete
  7. GongxiGongxi,
    姐姐亲妹妹的那几张照片,很温馨哦~

    ReplyDelete
  8. 呵呵,终于看到你的小宝贝了,很可爱。

    恭喜,恭喜。你要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