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星期三工作到一半
肚子突然痛了起来
然后跟同事去对面吃午餐
不知为何超想吃麦当劳  不过因为要排长龙
最后去了隔家吃Fish & Chip
其实隐隐约约都感受到痛
吃饱后 起身走回公司 下体也很不舒服
到了公司坐不久 再也顶不住那种痛
跟上司说我得去看医生

*****


妈咪不怕不怕 我弹钢琴给你疏解心情 





告诉了医生我下腹很痛 医生摸了我的肚皮一下 然后用很重的语气告诉我
" 你有很强的Contraction! 现在应该去医院了! 为何还来此??"
这位印度医生讲话超吓人 他明明有超音波机 为何不帮我照照呢?
他要我赶紧回去 不收我的钱!(用赶得!)
走出Clinic 上了车 我控制不住流了眼泪
不单是被那医生的语气吓到 也因为我人还在KL 很怕就要生了!
因为这个痛持续了两个钟了!!! 叫我怎样不怕!

打了电话给家乡的医生 告诉她我的状况
他要我赶紧回去
幸好我大部份东西已搬回家乡了
前几天也收拾好艾薇拉的
等老公回来 我们就会家乡了

一抵达就去了妇产Clinic (超级多人)
幸好已经说好会让我看先
其实这时已经没那么痛了
医生照了照宝宝说没事
这次很清楚看到宝宝的五官
"没有兔唇”  这是每次产检医生必定要确定的 ^o^

他而后检查下体并惊讶的说开了1cm
还说我的子宫膜很薄 很容易生
不过他说最好可以拖到37周才出生
我原本定的开刀生产期还距离蛮远的
医生说应该等不到那么久
现在我也是 50 50  的不懂要自然产还是开刀!
他会先开给我子宫收缩的药 拖延一下
还幽默丢了一句 你的肚皮好大一下哦!!
不过其实如果现在生也没什么问题的
看了专业医生后心情没那么担心了 ~ 呼呼!

这几天在家休息
妈妈也带了我去助生娘娘庙及观音庙拜拜求平安
因为我现在真的不能走太多 下体很痛 很痛
这些跟怀第一胎时真的不同
明天就是37 周了
如果宝宝现在要出世也比较安心点了!
只求一切顺利就好!



5 comments:

  1. 很快要见到宝宝了!妈咪和宝宝加油!

    ReplyDelete
  2. 期待看到你的第二个宝宝,加油咯^^

    ReplyDelete
  3. 期待看你的二宝!祝顺产!

    ReplyDelete
  4. 谢谢, 我也在等待中 >.<

    ReplyDelete
  5. May I know where is the 助生娘娘庙 located? Do you have the address?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