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九个月 【36 Weeks】

终于来到九个月啦
好想大大声说 : 快了! 快了!

上个星期五去了产检
真的是第一次 
一进门就到我们了 
不用等 没什么人
可能是Weekday 吧!
平时就需要等一两个钟头




验尿报告又不漂亮了
尿液还是有些Infection
糖份高 !!
又被医生瞪了一眼
不过他说为了证明准确性  必须验血  
验尿液并不完全准确
在我手指刺了一针
在旁的艾薇拉瞪大眼睛看着妈咪
忍不住小声的告诉她 : 痛痛哦!
不过血液报告说我的糖份 OK! 没事!Yeah!
这两个星期我可是有戒吃甜食哦!

医生叫了我去照超音波
我告诉他 肚皮下方开始痛了
他用双手按着我的肚下
看了我一眼说 :宝宝已经 'Engage' 了 【头部紧贴合骨盘】

艾薇拉是在预产期早十天出世的
所以这胎我也预计会早 (医生也认为)
宝宝有2.9kg 了 
不过最好可以等到37 Weeks 过后出世比较好

星期六那天流了两滴血
犹豫不决要不要回去或在家乡等候
不过医生之前说过 
虽然宝宝头部已经Engage 
不过还是可以等!
拜托不要这个星期!

今早告诉了上司会工作到这个星期
然后开始拿假
两母女回家乡等! 哈哈!

这胎已经决定选择动刀了
虽然医生一直认为我可以顺产
表格也填好了
日子也选好了
现在只有等待宝宝可以健康出世了
(^.^)

6 comments:

  1. Replies
    1. 因为第一胎有bleeding的状况,需要打两支针才止血!这胎不想冒险。

      Delete
  2. 期待分享一些36weeks的孕妇照。。肚子有几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你提醒了,差点忘了量肚皮!哟,已经有 39.5 寸了。第一胎我没量过!

      Delete
  3. 加油,加油!
    我今天也38周了,我们一起期待宝宝的到来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们一起加油。你的就快了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