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准备好了

这几天真的被渐渐大的肚子折磨到不能入眠
已经在家待产的我 天天在等待
友人也纷纷问我还没有生啊??

前天老公提议我不如提早去见见医生
看看可以催生或什么的
因为我一直告诉他很幸苦
其实医生吩咐我星期三才需去产检




昨天早上 妈妈陪我去了诊所
已经开了2CM 
医生说宝宝已经 READY 了 
现有 3KG 了
妈妈也一直告诉医生我第一胎有血崩的情况
所以很担心
不过医生告诉她当时是因为我嘴里含着中药的关系
不过这是我的选择
他也不能担保
不过我的产检记录除了尿液不干净
胎位和宝宝状况都很好
这就是自然产的好处

想了想
我选择自然生了 
这次很坚定的跟医生说我改变主意了 
不知为什么这一胎一直拿不定主意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试一试
取消了之前预定的动刀日子
改成催生 (自然产)



艾薇拉要当姐姐了

*****

妈咪要准备的

生产用品 
包包已在几个星期前收拾好了

现在开始比较可以进食了
整个'孕程'现在才有饿的感觉
这胎也只重了12KG
(=.='')

爹D要准备的

*请假回来陪妈咪去生产

*帮宝宝照漂亮的照片

*收拾好心情迎接我们的第二个宝宝

给艾薇拉准备的

听生了三个孩子的友人说 
为了不让艾薇拉日后妒忌妹妹
可以准备一份小礼物 
等妈咪和妹妹从医院回来时 
告诉她这是妹妹送她的小礼物
(>.<)

除此
当艾薇拉来到医院探望妈咪跟妹妹时
妈咪最好不要抱着妹妹
这样她会有不平衡的心理
想着妈咪不疼她了
(^.^)

给宝宝准备的

很多都是用旧的
这次爹D妈咪帮宝宝准备了一张新床床
希望她喜欢



很快的我就要看到我的二宝宝了
希望一切顺利


7 comments:

  1. 我也以为你生了也。。。^^"
    我之前也是催生的,人家说催生很痛,我觉得还好而已:p
    而且一切都安排好好,知道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出世,也不用手忙脚乱的^^
    希望很快听到你的好消息哦!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祝顺产哦,

    期待宝宝的照片~

    ReplyDelete
  3. 加油哦妈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4. 加油!祝顺产哦!期待期待你的二宝 :)

    ReplyDelete
  5. 加油。。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6. 加油哦~
    这次第二胎应该很快可以上手的,不会那么手忙脚乱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