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网购优惠券

上个月贪玩上网买了餐饮优惠券
今天是第一天公开可以去用餐
Kiasu的我因为靠近预产期怕吃不到
今天就打去预定位子了





**

原本要RM21的套餐
现在才需付RM9.90 
所以吸引了2500 人购买
我也是被这引进来 
还有就是靠近我家



可是这家Living Social 竟然给错地址
害我们找了20 分钟才找到!!

问了老公为何拍下这条街
他说 : 就是要记住这条街啊!让我们找了20 多分钟!
他一度因找不到而发脾气说以后不要再买这种优惠券了!
(=.='')



最后打了三通电话询问ala Thai 的员工才找到!!
可是该店员工却在它家的隔几间店面等候我们并引领
让我们的气顿时消了一半
服务态度好 是很重要的 
(^o^)


就是这家了! 呼!


室内装横


点了我们的各自的四种配套
在等待当儿 
艾薇拉超多疑问
看到什么都会问一堆
还会重复不断问
 仿佛在考验我们的耐心吧!
下图又在问爹D问题了~


一个在玩电话
一个在玩水
没理我
妈咪就玩拍照!


Aunty 又帮她绑辫子了
放下后又像电发了


自从有了新相机
老公不用我叫也会帮我们母女拍照照 ^^ (嘻)


再来一张 Cheer... >.<


这张拍的妈咪好胖!!


这就是我用优惠券买的配套
还有两杯水忘了拍
好在食物还不错
不然老公一定又会讲住整晚了!


还试点了它家的炸鸡
好香好吃!


网购优惠券
虽然一度因找不到而想打道回府
不过最后还是没白费
是个不错的新体验

*****

吃饱饱 
开心回家去了



7 comments:

  1. 环境很不错的餐厅喔!

    我常有留意网购优惠,但是我怎么明白怎么兑现优惠卷的呢!没时间去研究细节。Credit Card 付费后,你是怎么得到优惠卷的呢?邮寄给你吗?过了expiry date也会自动无效了,对吗?

    ReplyDelete
  2. 我本来也想买这个优惠卷的,可是想到泰国餐不知道孩子可以吃吗?所以就打消念头。

    Silvia,很简单,网上买了,过后把优惠卷从网站上print出来。打电话去reserve位子的时候,给他优惠卷的号码,然后到后再把print出来的优惠卷给他们就行了。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好巧哦,我也买了同样的voucher;)

    你说living social给错地址,那你可以给我对的地址吗?这样我就不用找的团团转。。。。

    谢谢啦~

    ReplyDelete
  4. 卡米儿,谢谢你解答,现在明白多了....我觉得有很多优惠真的很值得买^^

    ReplyDelete
  5. Silvia,
    我这个是付款过后然后告诉我需达到 certain min Order!才看这个deal成不成。如果没达到会退钱!它们会给一个期限的。如果 deal成就会email 我 confirmation voucher。 然后print out就可以了。过后就像卡米儿说的打电话去预定。Voucher 会说明这个 voucher valid from when to when 的!

    ReplyDelete
  6. 卡米儿:
    我有带些饼干给女儿。不过她应该是在保姆家吃饱了。所以玩多过要讨吃。哈哈!谢谢你帮我解答Silvia的问题哦 ~ ^o^

    ReplyDelete
  7. Bteng,

    真巧,呵呵~ 已经Email回复你了它们的正确地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