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母亲节 相册篇 (二)


上个星期email 了和艾薇拉之前拍的照片去报章

五月是母亲节  所以主题是 : 我爱妈妈

昨晚我老爸买了光明晚报  从家乡打电话告知妈咪我上报了

很开心我们赢了季军 

有余仁生的礼卷 - RM300 (可以买补品了)

更开心是第一次母女一起上报 (有妈咪的名字了 呵呵)

就是下面这张了 

很喜欢我俩搭肩膀   一起笑得很开心


顺便也在这分享一下我们在相馆拍的母女专辑

很喜欢摄影师捕捉到我们在玩乐的照片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他在拍我们

所以照片出来不会太僵硬


这张比较严肃
可是很喜欢
有种妈咪要保护孩子的感觉


在选相片时 对这张有引起注意
假厉害的艾薇拉假装会摇呼啦圈
妈咪在旁看了直偷笑


来一张搞怪表情
你看我  我也看你
其实 坐进呼啦圈这张
不懂如何形容 就是爱*


五连拍 
此玩具 暂时可以稳住没停过
在studio跑来跑去的艾薇拉


妈咪最爱 
放在面书超级多友人喜欢的一张
飞起来了 我的艾薇拉


亲亲我的宝宝 ~ 艾薇拉
温馨极了


最后来张妈咪教育照
才怪! 在开糖果给艾薇拉吃才是


终于有些像样的母女照了 
妈咪本身很满意这次的照片
下回在放我的全家福照吧!

(续)。。

13 comments:

  1. 嗯,这次拍得studio照,真的很不错;)

    很喜欢你和艾薇拉亲亲的那张,还有你带她飞翔那张也很棒。

    从照片里,看到你真的纤瘦了很多。嘻嘻,变漂亮了。我呀,每一次嘴巴讲要减肥,但是越吃越多。呵呵,反而越吃越胖呢;)

    ReplyDelete
  2. 好喜欢你把艾薇拉抱起来那张,拍得太好了^^
    p/s:我可以加你的面子书吗:P

    ReplyDelete
  3. bteng: 是有瘦一点了如果比起去年那册照片。 话说你很瘦咧,没肥啊!飞起来这张我自己非常爱啦。。呵呵!

    ReplyDelete
  4. 水晶: 看到其他部落妈咪都这样称呼你的。希望你不介意。没问题。我的EMAIL : claudia6226@yahoo.com。欢迎加入我!^^

    ReplyDelete
  5. 当然不介意,我这个名字是为你们而设的,嘻嘻:P
    我search不到你的email哦 >"<
    不然你试看看add我:
    silvercrystal0608@gmail.com

    ReplyDelete
  6. 水晶: OK。 加入你了。

    ReplyDelete
  7. 都很美 很溫馨. 好喜歡喔. 每一張都很有感覺呢!! 還有,恭喜喔!!期待妳的family照

    ReplyDelete
  8. 好温馨哦。。。。。

    ReplyDelete
  9. 喜欢你们的母女照,好温馨^^

    ReplyDelete
  10. 很好看啊,你的女儿长大后一定是美人儿。

    ReplyDelete
  11. 谢谢大家,我也很喜欢这些照片。很好的纪念照。
    维雄 : 欢迎来访我的部落,多谢夸奖~ 要常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