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决定了


终于决定了
会暂时停止写部落了
从怀孕期写到现在
谢谢一些新旧部落朋友的捧场
还有一些匿名读者

没什么的 只是明天将会踏入新工作
要重新开始调整新环境

还有想放多时间给艾薇拉
并不是说现在没有教育她
只是之前都用工作闲时来写部落
新公司不能了
所以真的要暂时得搁下了

其实妈咪我很爱帮艾薇拉扮美美
看我的部落都可以知道
谢谢大家对艾薇拉一向来的称赞
可能是从小我妈就喜欢帮我们两姐妹装扮而养成的
当然还没有孩子时是装扮自己和老公
现在转向她了~

妈咪觉得爱装扮并不是奢侈 (藉口) ^0^
起码现在我和姐姐也不会太贪婪于物质上的追求
打扮得体 看了也会很舒服 
(又在为自己找藉口哟)

育儿是件不简单的事
相信不同父母都会有不同方式来育儿

依然会开着这个部落
因为是给艾薇拉将来看的
看她在两岁前妈咪为她所做过的
相信妈咪的心血
扮的她那么可爱
是给她最好的礼物吧 ~

有缘再写。。


15 comments:

  1. 很可惜,那我就很少机会看到艾维拉了。

    祝你明天开工大吉,顺顺利利。

    我会想念你和艾维拉。。。

    ReplyDelete
  2. “妈咪觉得爱装扮并不是奢侈 (藉口) ^0^
    起码现在我和姐姐也不会太贪婪于物质上的追求”-- 有同感!(但有了孩子我就很少替自己打扮)
    等新工作稳定了,有机会就上来报告一些近况,完全停写会很可惜哦!

    ReplyDelete
  3. 跟了你的部落一段时间里。很欣赏你很会打扮女儿。你的用心大家都看到的。从你的部落写了不少.很可惜你要暂时停写~期待你的再次回写哦! - 小梦 -

    ReplyDelete
  4. 除了看美美的elvera,我其实在这里也学到不少。
    至少zambuk和那个蛔虫药我是在这里知道的!哈哈!
    祝福你一切顺利,在工作上大展拳脚!也期待有一天你会“复出”!(^_^)

    (还会update FB吗?那我还可以在FB看到可爱的elvera!(^ ^))

    ReplyDelete
  5. 潜水了一段日子!很惊讶!好在是暂时不写!期待你回来。看到你的用心!除了教育,很认同女儿是应该要扮的。这才有美丽的童年!

    ReplyDelete
  6. 很可惜..等新工作稳定了,有时间再上来报告一些近况吧!
    祝你明天开工大吉,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7. 还好有FB,这样应该还会常看见你的update~ 嘿嘿!

    我也是渐渐少些文章了~ 就遇到什么想写的才写吧!

    祝你一切顺利咯!

    ReplyDelete
  8. 啊?真可惜哦~ 不过还是希望你有时间就上来写写,或者来看看我们啊^^
    幸好我还有你的FB,还不至于不再看到elvera可爱的脸蛋了,呵呵~

    ReplyDelete
  9. bteng : 你有我的面书啊! 直接上去看不就更好。^^ 面书不用写比较快。

    ReplyDelete
  10. Heidi: 谢谢你的认同!有些人认为帮孩子打扮是很奢侈很多余!我的看法是童年就只有那么一次!而且女娃衣服真的太吸引我了!呵呵~ 我会Update 面书的。。到时还是可以知道我的近况哦~

    ReplyDelete
  11. 小梦& 虎太太:谢谢你的捧场~

    ReplyDelete
  12. Jesmine:是啊!必须settle down , 然后在看看了 ………… 谢谢哦~

    ReplyDelete
  13. Shin: 是的, 最近加入了不少博友在面书,所以我们还是可以联系的~ 面书我是一定不会停止update 得啦~ 因为我爸爸有面书,闲时他会开来看看爱孙的照片 。。嘻嘻~

    ReplyDelete
  14. 美议: 其实我也开始懒惰写了!我们面书见 ^^

    ReplyDelete
  15. 水晶: 回去看你们的部落的~ 还是需要向你们学习育儿知识的~ 对,面书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