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上来啦!
五月尾才说停写
 现在不到一个月又回来 
希望不会给人骂吧~ 呵呵!

*****

艾薇拉 : 都说了!妈咪部落'瘾'很难戒掉的!嘻嘻!



*****

开工了两个星期   一大堆的Training
真的是天天扛着一堆Notes去上班
回家后 还要复习 隔天还有Test !!
真的好像回到念大学时期
老实说这样一大把年纪换工还真的很压力 (=.=''') 
一堆新人当中很多都是二十出头的 (更压力)

新公司新同事  真的要伤脑筋找个伴
起码可以并肩作战 (工作上)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  走眼看错了一名自称要跟我情同姐妹的人
 学懂了 有时善待别人不一定得到相同对待 (太天真)
我这老炳真的要加油了  (压力啊~)

*****

艾薇拉 : 谁叫你皮痒去换工! 学我这样耍耍太极不就更好!


妈咪换工都是为了你啊!
工钱高了不就可以买美美衣服给你了!(藉口哦!)

上来疏解压力一下
 新公司还是不方便写部落
如果夜间允许 (艾薇拉合作早睡)
瘾来了 希望还能继续写下去。。。!


11 comments:

  1. 很开心看到你又继续blog了~

    我却从5月头写blog到现在都还没update新的,唉!我是懒散的妈咪~!!!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很懒的!每篇也是相片多过字!哈!
    我觉得你好勤劳,起码你会留言其他部落格!
    曾经有位友人告诉我,虽然没长篇大论可是看部落的感觉比看面书里的照片比起很不一样!

    ReplyDelete
  3. welcome back!嘻嘻!
    反正又不是什么毒品瘾啦,戒不掉就继续写咯!
    你写得开心,我们看得欢喜呵!(^.^)

    ReplyDelete
  4. 加油~~ 还是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

    ReplyDelete
  5. 呵呵。。欢迎你回来。 字少不要紧,至少我还可以过来这里看看你和艾维拉 ;)

    ReplyDelete
  6. 欢迎回来~呵呵
    除了喜欢看你写的东西外......我要看艾维拉 ^^

    ReplyDelete
  7. Welcome back, still wish to see you & little Elvera! ^^

    ReplyDelete
  8. 哈!这个“瘾”我也是很难戒,每次想不要写那么多(花很多时间),最后还是停不了:p

    ReplyDelete
  9. 你的文章看了我会心一笑,停写太可惜了吧! 继续继续。。不准停:-)
    谢谢你重归博落之后的支持,感激ing...

    ReplyDelete
  10. 欢迎回来!很开心又看到你和艾薇拉....

    ReplyDelete
  11.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回来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