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哟!哟!

喝下午茶去喽~ 



今天爹D 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逛完广场后

带了我们到这家法式Cafe -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可以点击它的网址 看一看哦 ^_^ )



问他怎样知道这家Cafe? 

原来是他同事带过他来一次

觉得我会喜欢这里的情调

心想有机会要带我来 

亏他还会想到我 (心里暗爽)

*****

来到这里时 

 老公叫了我和艾薇拉先去找位子 他就去找车位

进到里面  人潮多到。。。连给钱都要排长龙!!

不过算了 我已经被里面的Interior 吸引住了 

不管怎样都要坐下来喝杯咖啡

 幸好 我们还找到位子 

*****

好喜欢里边的设计


瞧~ 是不是很有情调

太爱了~


一坐下

艾薇拉嘴里一直说 : "包!包!" = 面包

刚才在车上已告诉她了我们要去吃面包

她 - 吃是第一名 (=.='''')



*****

提外话

今天穿成这样

老公说艾薇拉像日本娃娃 很kawaii


*****

面包及蛋糕的种类

(更多可以去它网站看看)



还有巧克力档口

我不大爱吃巧克力 所以没买来吃


Macaroons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到Macaroons

进门看到有卖

小小的一个个  五颜六色  真的很吸引

之前都没机会吃过

因为是Self-service   我得看着艾薇拉

就叫老公随便帮我选三种来试一试了


这些是我们点的

只点了一些

因为下午茶嘛 !

之前在广场已经吃很饱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

妈咪我跑上楼拍照 

~ 走走看看

在楼上拍下了两父女在享受下午茶的画面 ^_^


好好吃的面包

难怪这么好生意

最后我们也不忘打包一些面包回家呢~

6 comments:

  1. 我们上次也去那里吃早餐!但是厨师不给我们拍摄食物!为什么你可以拍到的?还是你们去的时候人太多,所以没时间阻止你?><

    ReplyDelete
  2. 我拍照前有问过waitress的~ 她说可以拍我才敢拿着相机上楼拍的咧~ 我还蛮光明真大在柜台前拍。。我看到有一些人也拿着相机在拍的。

    ReplyDelete
  3. Im going this Saturday for hi tea..is a nice place ^^

    ReplyDelete
  4. Ya, i wish to go back again ^^ must hint brandon oledi ..u njoy ya ~

    ReplyDelete
  5. 呜呜呜呜~我还没机会去试这间啊~~~!T_T

    (btw我家恺歆也是叫面包作“包” @_@)

    ReplyDelete
  6. 没关系,抽个时间去尝尝~ 不懂是她们懒惰讲,通常都是喜欢讲后面那个字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