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BabyTV


今天拿假在家休息
妈咪我咳嗽的好厉害
 前几天忙着办理丧事都没好好喝水
呆在家没事做 
不如记录下艾薇拉最近爱看的电视节目吧!


艾薇拉最近超爱看Astro 频道 618 - http://babytv.com/ 
之前都是开着Astro 小太阳
可是有些教学节目太深不适合她 
她没看一会就跑来吵我了 
直到上个月回家时 
弟媳告诉我这个新频道
真的很不错 
好多不同的主题动物,故事, 音乐, 教导画画等
不同的节目种类 看了不会觉得闷
很多不同的儿歌音乐  可以省下钱买儿歌VCD了
连我都被吸引坐着看
最主要的事能怔得住艾薇拉

* 这个算是此台的标志动物吧!*

除此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动物故事
画得超可爱 超生动
以下是妈咪和艾薇拉爱看的一些节目

*****

这三只可爱的鸭子,大象及青蛙
喜欢看它们在浴缸玩乐的故事
艾薇拉还认得是大象 青蛙 及 鸭鸭.. (她有一只鸭鸭娃娃)


'where is grandpa?'
说明爷爷躲避起来要孙子找寻他
还加带一只可爱的兔子
现在看到这个节目真的感触很多
才刚失去爷爷的艾薇拉再也无法找到爷爷了!


可爱的一群Mice Builder
每当邮差送礼物来时
都在猜测里面包的是什么?


顽皮的Oliver 猴子
看它那捣蛋样 很想扁它


每当看到花朵里的这两只Popiz
艾薇拉会说Rabbit =.=''''
我就要纠正她说不是rabbit 啊!
喜欢它俩坚定的友情 
虽然偶尔有争吵 可是最后都能化解
现实中如果可以这样美好有多好呢!


每天接近八点晚上
就会播放一首首动听的sleeping songs
示意孩子们是时候上床睡觉了

如果不知道这个频道的妈咪们 
今晚回家时记得扭开给宝宝们看看哦~


8 comments:

  1. 谢谢分享!今晚回去就看看此频道,相信它适合宝宝看, 那就可以开给Libby看咯!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我还以为只有325罢了~
    明天开给他看 ^^

    ReplyDelete
  3. 我的孩子最爱看,很适合宝宝。可是不能看太久:)

    ReplyDelete
  4. 不用客气~ 开部落就是要分享。希望合孩子们的意吧!

    ReplyDelete
  5. bg : 对啊,电视电脑都不能看太久!我也是早晨和旁晚时分给她看一下。不然我不能做家务了。 ^^

    ReplyDelete
  6. 我家彤彤也爱看。。尤其是要六点的鸡蛋主题曲开始播时。。。

    ReplyDelete
  7. Moon : 我本身也觉得这个频道真的不错 ^^ 起码省下买DVD的钱了。因为很多不同的节目种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