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妈咪!要好起来!

其实这个手术已经打算在去巴厘岛之后要动的。

在怀宝宝时第一次照超音波就照出了在接近子宫处有一个4cm的瘤。检验血液后得知不是癌症。医生说有可能是水瘤。不会伤害到宝宝的叫我放下心。真的谢天谢地整个怀孕期这个瘤也没变大让我可以顺利生下宝宝。可是谁可以担保如果怀第二胎也可以如此顺利呢? 所以一心只想要拿掉它!一年后虽然并没有变大。医生也直说不用急着割除。可是这个东西就像计时炸弹般让我无时无刻害怕!老公也一直鼓励我切除!

终于排到期去动手术。医生说只需插几个洞将此瘤割除取出是属于小手术。入院当天一点都不害怕的。要进手术室时须带上手术帽及换衣从房间推出去时,还搞笑的望了老公一眼还跟他说拜拜。只是当被推进手术室时我才全身发抖害怕。因为手术室很大而且很多人咧!麻醉师问我: Sejuk ke?  我老实回答说 : Saya Takut!不过幸好是全身麻醉不然我不敢想像会不会晕过去。
整个手术三个小时。还蛮长的!记得醒来时很晕可是没觉得痛!医生告诉我不是血瘤是良性的畸胎瘤。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只是没想到接下来要挨如此大的疼痛!

因为肚皮要插管把肮脏血弄出。所以我要在医院住上三晚。问了医生需要这样久咩!他回说如不把肮脏血水全取出,你回去会起码痛2个月!吓死我!不得不依了!痛楚在第二天开始。那种抽痛真的还难受过生小孩!没想到小小的四个洞口折腾了我整两晚!

今天护士小姐要拔出插在肚皮的插管可真是让我痛的哇哇叫!没有麻醉就直接拔出!我整个人抖个不停!可是想到拔出后我就可以回家了。就忍了下来!终于等到可以回家了!可以看到三天没见的宝宝!因为是农历七月妈妈说不好带宝宝去医院探望我。所以好想宝宝哦!

妈咪 坚强哦
赶快康复 我在家等你

在医院的三晚里幸好有此花和bear bear陪伴
让我不觉得孤独
谢谢弟媳及弟弟
(怀孕的她不能来医院陪我特地送了此花篮)
很多护士看了都说很可爱
她们还告诉我当繁忙的工作时
进到我房看见此花篮也会顿时窝心起来
咯咯!可是我没打算送给你们!

28 comments:

  1. Claudia, 好点了吗?

    我动过laparoscopy 也开刀生孩子。比起来,laparoscopy 比开刀生小孩痛哦!所以我了解你的感受。。。

    放心,伤口很快愈合的,不要提重的东西哦~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没事就好。

    好好照顾自己,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已经出院了吗?要多点休息。
    我们女人生孩子已经很痛啦!子宫还要时不时冒一粒瘤出来,真的好讨厌哦!

    无论如何,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别嫌我长气,还是要叮咛你要多休息噢! 快快好起来,别忘了我们9月的”大约会“噢!Chloe在等Auntie Claudia cubit的哩!嘻嘻

    ReplyDelete
  5. 好好休息并照顾好自己哦!


    **安德生妈咪**

    ReplyDelete
  6. 毕竟还是动了子宫手术,所以可以的话,还是要调理调理一下,进一些补品,补补元气。

    ReplyDelete
  7. 看了你的描述,我真的觉得很痛。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8. 勇敢的mummy, 祝妳早日康复!加油!!

    ReplyDelete
  9. Wendy: 动了手术后医生告诉我其实这个手术是蛮普遍的。他明天还有一位也是跟我一样的! 真的没想到这样痛!(当时有点后悔动这个手术!)哈哈!

    ReplyDelete
  10. 珠: 谢谢 会好好休养的 :)

    ReplyDelete
  11. 卡米儿 : 对!好像女人特别多这种状况!不过拿掉了。就安心一点了。

    ReplyDelete
  12. Mimi : 会的。为了我的蛋糕嘛!咯咯~

    ReplyDelete
  13. 安德生妈咪: 谢谢你哦~ 欢迎来到我的宝宝部落格 ^.^

    ReplyDelete
  14. Sharilyn : 对,我的好妈妈已经帮我准备补品了。谢谢关心哦 :)

    ReplyDelete
  15. Jessie : 会的,趁还有一个礼拜休息会好好调理的。谢谢~

    ReplyDelete
  16. bteng : 很恐怖ho...是真的很痛!不过over了!放下心了。谢谢关心 ^.^

    ReplyDelete
  17. Racheal : 谢谢关心,会好好休息的。

    ReplyDelete
  18. 应该是比生孩子还要痛吧~
    无法想象,怕怕~
    要好好休养哦 ^^

    ReplyDelete
  19. 祝你早日康复。。
    发现有瘤越早切除越好。。

    ReplyDelete
  20. 妳好勇敢噢!加油!早日康復!

    生孩子的痛我都哭了!也打了epidural。。。

    ReplyDelete
  21. 瑜 : 谢谢~ 会好好休息的。

    ReplyDelete
  22. Jesmine : 对!不能也不敢拖。。现在拿掉也可以安心了!

    ReplyDelete
  23. 牛牛mummy : 遇到了!不得不勇敢了。现在我真佩服半身麻醉生产的孕妇们!是多么有勇气!

    ReplyDelete
  24. 看到你说没打麻醉药就把插管拔出来那一刻,我鸡皮疙瘩也起来了!一定超痛的!!!

    没关系没关系,都过去了,现在最重要是要好好休养咯!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5. Shin : 没错!是直接拔出!我还能知道那个插管从里面拉出的感觉!

    ReplyDelete
  26.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