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宝宝十五个月

宝宝今天已经十五个月大了
自己也当了妈妈15个月
从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虽然现在也称不上很*prof
可是也不至于手忙脚乱了
也幸庆宝宝是自己一手照顾的
一天一天的经验累计 是婴儿书本上所学不到的
也毕竟每个宝宝都有不同的 '癖'

15个月的宝宝
开始学习说话 偶而可以听到她说出单字音
知道大人们生气会低下头 装可怜
骂她时 也会指着回骂一番 (宝宝语言)
当我们追逐她时会用跑的 (以为我们跟她玩 会边跑边笑的咔咔声)
现时还没发觉对任何食物过敏 可是很贪吃(晕)
睡醒时 会自己下床走出房间
超爱爬楼梯 会上不会下那种 哈哈
不怕动物 会用手摸狗狗 (胆量胜过妈咪哦)
奶嘴瘾发时会向我讨 这个没关系迟些在戒
不爱喝水 要用逼的
每当拿奶瓶给她时 她会先看是不是奶在接拿 不然会用手推开奶瓶
会叫妈妈了 不过每早起床第一句还是 '爸爸'

~~~~~

话说今天伤口没那么痛了
很多宝宝的用品也需要添购了
就跟妈妈带了宝宝去逛逛了

照了些宝宝的生活写照要一一记录下来

*****

哈喽 我是爹D妈咪心肝宝贝喔
我今天15个月大了


妈咪很爱这张照
含蓄的宝宝

*****

《《游乐场记》》

宝宝:妈咪 我可以进里面玩吗?
妈咪:下次吧!
(宝宝你就体谅一下妈咪伤口还再 不能跑动追宝宝)


宝宝:那位姐姐真好 可以进里面玩哦 (羡慕)


宝宝:没得进去 那我就用想象自己在里面玩吧


唷!好像好可怜似的。。


宝宝 妈咪答应你
等爹D回来 再带你进去玩喽!

4 comments:

  1. 好快啊!记得刚来你家坐时,宇涵才6个月。现在已经这么大了!祝宝宝快乐成长!

    ReplyDelete
  2. 天蝎座妈咪: 谢谢称赞哦 >.<

    ReplyDelete
  3. Celeste: 真的很快~ 现在看回她以前的照片真的长大了很多!是开心的事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