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妈妈幸苦你了

 在家乡休息两个星期
除了要劳烦妈妈帮我照顾宝宝
出院后她还得照顾我的饮食

妈妈常说母女不用客气 不用计较
可是还是很感激 很感激
妈妈你辛苦了

宝宝啊 将来除了要孝顺爸妈
也要感恩公公婆婆哦

*****

哇 我有手表喽

谢谢外婆买的新手表
(帮我照顾宝宝 还要你破费了)

宝宝的第一个手表
*princess 款式的


*****

外婆买的新鞋子
妈咪喜欢黑白色
黑白最容易配搭了
不用伤脑筋



6 comments:

  1. 那双鞋好漂亮!汗颜。。女儿一岁了,我从来没有买过鞋子给她。
    到现在还是穿别人的鞋子,因为小孩的脚大的很快,好像不划算。

    ReplyDelete
  2. 我在坐月的时候,妈妈也是帮我很多忙。心里是满满的感激 :)趁产假还没完,我就带妈妈逛街,然后买了一个包包送给她代表我的心意。;)

    相信我,你妈妈心里一定很开心,因为你和宇涵在她身边。忙着照顾你们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

    ReplyDelete
  3. 卡米儿:我妈就是看到可爱的都会买给孙儿们。女孩的鞋子太多可爱的。。有时也没想太多划不化算了。。我也会忍不住买的。。哈哈!

    ReplyDelete
  4. bteng : 我妈很为我们!有时我看到她很累真的过意不去。我们也是母亲了所以特别能体会吧!我在做月时她也是为了我忙透的。妈妈们真伟大哦~

    ReplyDelete
  5. 对啊!还是自己父母好。。。
    坐月的时候,妈妈也是帮我很多忙。。。
    现在小公主也是外婆看顾。。。
    他们永远为儿女忙。。。

    ReplyDelete
  6. 宝宝会的
    长大后一定是个懂事又听话的好孩子
    不过 你最要担心的是 太多蜜蜂 会盯着她 不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