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聚会

宝宝 :  我要去见Chloe妹妹了


今天约了Michelle一家人聚会 
虽说我跟她已经见了很多次
只是两家人的聚会还是头一次
所以 我特别期待

距离上一次见Michelle老公是在她俩的婚礼
觉得他真的很疼Chloe
记得当chloe打呃时 他很细心的喂她喝水
新手爹D很不赖咧**

"Chloe长的真的很像爹D"
我当场说出口 
被一对眼睛'瞪'了我一下
老公更加了一句 '饼印'
mi mi 一定是想宰了我们吧 咯咯!


Claudia 阿姨也要跟Chloe宝宝照相哦


难得的四美照
左边是老公帮我们照的 右边是Mike照的
可惜Chloe 没看镜头


这次聚餐 发觉到两个人的老公都有相像之处
当两个小瓜闹别扭时
 两个爹D竟然不约而同自动抱起宝宝们出外走走

*****

聚餐完后
在去拿车当儿
听到有live band
两父女竟然玩起阶梯舞 @.@


8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宝宝和爸爸,哈哈..

    ReplyDelete
  2. 难得两家人一起聚会,感觉一定很棒吧 ;)

    ReplyDelete
  3. jessie : 谢谢。。将来两个小娃可以结伴玩乐了。

    ReplyDelete
  4. 蕴如: 对,两个人玩起来时可以忘记在旁的'我'了!

    ReplyDelete
  5. bteng: 对,期待已久的聚会。之前也只从照片看到。呵呵!也终于让两小娃相见了。嘻嘻~

    ReplyDelete
  6. 死鬼,写到我盯着你那么凶!哈哈! 不过噢,有机会还要出来聚聚噢!那时我们去吃火锅OK?

    ReplyDelete
  7. Mic : 没有瞪咩? 好啦那就有一点点像啦,咯咯!好的,我们在约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