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灯笼

下个月就是中秋节了
超市也已经有摆卖月饼和灯笼了
原本还打算买个灯笼给宝宝的
去年的灯笼都是外婆及宝宝保姆买的
没想到昨天去载宝宝时
保姆竟然又买了灯笼给宝宝
哎哟 万分感动啊

 宝宝今年的企鹅灯笼
开动时 有音乐
放在地上时 会走动
可爱 可爱


相比去年
今年的宝宝会自己提灯笼了
音乐驱动时 会摇动屁屁 跳舞


哇! 我有三个灯笼哦

玩到累了会自己坐下来
然后碎碎念 


今年保姆买了灯笼
那妈咪就省钱 不用买了 


*谢谢保姆*
又让你破费了啦 

6 comments:

  1. 长大后真的好久没买灯笼了~
    今年我也是打算为孩子买第一只灯笼,虽然是我代替他提灯笼,哈~
    你宝宝的灯笼好可爱哦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自从有了宝宝才有提过灯笼。。对,很可爱的企鹅灯笼。。真的很感激宝宝保姆 >.<

    ReplyDelete
  3. 我也有买一个给女儿。。。不过,她好像不懂得欣赏。她一直把灯笼给扔了。。真的气死我!!

    ReplyDelete
  4. bteng: 我女儿也是。。一条wire已经被她拔掉了。。咯咯!不过怎样讲中秋嘛,小孩有灯笼比较像样呵 >.< 嘻嘻

    ReplyDelete
  5. 我小时候也超多灯笼的,哈哈~

    ReplyDelete
  6. 蕴如: 去年有一个灯笼已经被宝宝摔坏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