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你最威!

这两晚宝宝一直睡不熟 睡到夜深了突然起床在床上翻来翻去的 还关着眼睛哭

奶嘴不要 奶也不要 惊风散给了 如意油擦了

把我跟老公气坏了 尤其是我!

昨晚 也是一样!

终于 我忍不住 打了她屁股!还大骂了她!

老公看到我搞不定 就好像很厉害的说 :  宝宝应该睡不着啦 让我抱她出客厅走两圈 回来她一定可以乖乖睡的!

宝宝 : 我只要爹D 哄我睡  
妈咪 :  好 好 去 去 去

我 当然 觉得不可行啦!还大声的跟老公说 不可以的啦!(看衰他也搞不定的!)

哪知 两人真的进进出出房间 宝宝没哭闹了 还笑嘻嘻的 跟爹D捉弄起我来 (晕)

不一会儿  老公就说好了 现在她可以睡了 就把宝宝放在床

神奇! 宝宝真的马上睡着!! (应该是撞彩的吧!)

老公 你最威 那以后你就搞定这个瓜睡觉吧!

6 comments:

  1. 其实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哈哈..就爱爸爸哄,妈妈又哄又骂我都不理,也气死我妈妈了。但越大反而越黏妈妈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老公 听起来好贴心哦

    ReplyDelete
  3. 蕴如 : 我从小较黏妈妈的。。宝宝应该是因为被我骂了 所以不要我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hwiyee : 他贴心!不常喽。。宝宝都是我顾的比较多咧 ~

    ReplyDelete
  5. 其实我宝宝也常常这样,我在想她不晓得是不是发恶梦呢?

    ReplyDelete
  6. Shin : 也有可能是下午玩太多!遇到这样时,真的不懂对付,很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