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麦当劳 Minions

第三期的Minions 热潮从昨夜午夜开始
本身不是很迷Minions  
我还没去看这出戏呢!
上个星期晚我有传简讯给还在外头应酬的老公
问问看他有经过麦当劳吗?可以帮我买一个给女儿
我希望起码买到一个 可让女儿知道最近的新鲜事
可是他告诉我他没经过

哦!没关系!
*************************************************
相隔一个星期  
昨晚 午夜十二点多

老公打了电话给我 (其实我已在睡梦中了)
告诉我 他买到了 还买了两套
我即刻清醒  不是在做梦
问了他 买一个就够啦!
他说都到了 那边 所以索性买两个
幸好他早到 前面只有四五个人就到他了
不过他有拍下过后的长龙‘奇’景

****
虽然你告诉我你只是凑热闹
午夜一点  吃着你买回来的麦当劳
谢谢你做了从没做过的第一次

Minions 公仔真的很可爱

今次的一个会亮灯 一个会BlahBlahBlah发出声音

我想两个女儿会很喜欢的




1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我老公六点半去,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吓到这么多人排队。他买到后才告诉我。我还在电话那边说他太多人就不要买。

      Delete
  2. 夸张到,我侄女昨晚半夜特地去买,幸运买到最后两只。。大家都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面子书都吓到了。真够疯狂!

      Delete
  3. 好羡慕!!我们这里早上6点半去也没了 >.<

    ReplyDelete
  4. 嗯。。还是不知干吗它怎么红。但去到顺便要拿却没有了觉得很不爽!! 怎么可以没有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吧。。我看有些是因为跟风。。呵呵~

      Delete
  5. 我老公在晚上才去买竟然还可买到这两只,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不同地区吧。。听说 Bangi那边就好像没那么多人。

      Delete
  6. 你老公在哪家買啊?
    我老公12點多經過drive through,看到人龍車龍很多,就不等了,乾脆半夜3點才跑去買,結果賣完了 T.T
    我今早也去排隊,排了30min,排到一半也賣完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在NKVE那边的麦当劳咧!我也吓到他竟然买到。哈哈。他说好多人。。他好彩,排在二十多人后面。。不过他后面就很长龙了。。呼呼!对啊,听说半夜就卖完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