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丹绒士拔及摩立游记 (完)

这趟游记最主要是带二宝看海景
她还没有接触过沙滩和海
所以好期待她的反应
她会怕走沙滩吗?会抗拒吗?

整个旅程最期待的时刻
终于!抵达了摩立黄金渡假村
听闻它的海滩很美 所以我们来了!

太久没有在沙滩上写字
FAMILY - 我爱家庭



一踏进海滩 
真的好大一片  
风一阵阵吹来
一间间亚塔小屋佇立在沙滩上
不由自主的 '哗'了一声 
真的好喜欢这地方
难怪很多情侣在这里拍婚纱照外景



老公走在前方
回头跟我说了一句  : Nice Place!
拖着艾薇拉 大大步的往前走
我心里暗爽一下 
是我提议来的 呵呵~


我抱着二宝
不敢马上放下她
走了一段路 才试着放下她
她大步的走着 一点都不怕
开心的一直走啊走 
踏着沙粒 走的有点摇摇晃晃的
看到这里 很感动
我的二宝好勇敢哦


老公拉着女儿走的好远了
我顾着二宝怕她摔倒
瞧!她敢敢要走下水
一直不要让我牵 要自己走


爸爸和女儿


母女三人走沙滩


玩沙时光
吉蒂猫挖沙工具


两个小娃看我拿出小桶
一屁股坐下就玩起来了


开始会争玩具了
 什么都要买两套


当天沙滩没几个人
感觉上就只有我们一家在这一大片的海滩上


可爱的小小背影


开心的艾薇拉
特地让她们穿长裤
起码沙粒不会粘在脚 会很难洗
我不介意孩子碰肮脏 
(不要放进嘴就可以了)
当然过后一定要清洗一番



两个顾着玩 都不理我
老公独个儿走向大海看风景去了
最近的他  工作忙的透不过气 
他很爱'海'  恰好可以让他暂时轻松一下
我呢! 忙着拍两个女儿玩乐照


当天风真的很大
只让她们玩一阵子 过过瘾 怕着凉
记得抱起二宝时 她哭了 
一直踢我  因为她还要玩喽!


相比一岁前的她超粘我
想无尾熊般的一直要我抱
现在的她 会自己玩了 胆子也比较大了


这边的厕所还蛮大间的
换洗方便多了
准备了一些饼干 
记得小时候 妈妈带我们出门玩乐后
都会准备一些干粮给我们吃
快乐时光不会忘


等她们吃完后 
我们就赶回隆市了
去了梳邦再也吃好吃的肉骨茶
是我和老公拍拖时爱去的肉骨茶店 ~

4 comments:

  1. 可以知道你们是几点出发? 下午吗?还是等孩子睡午觉了才出发?

    沙滩有厕所???是酒店厕所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十点多出发的。所以有几个景点都没去到。去到沙滩已经整四点了。不过一点都不热。哈哈。有。。是靠近沙滩的厕所, 靠近亚塔小屋有一间男厕一间女厕。所以没有用酒店的。哦,二宝在车上有睡一下。大的没有睡。哈哈~

      Delete
  2. 我。。从没带孩子到海滩玩沙玩水。。怕着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怕。可是想让她们体会。大的去国沙滩几次了。还好没事。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