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582 风采杂志 《亲子导游》

这是我第二次投稿
续上一次是五月份的亲子厨房
会再接再厉的投稿
是希望也能让二宝有机会亮相杂志
终于七月头收到Email 通知
她们将在这个月尾刊登我投稿的 《亲子导游》



好开心
今天终于买到了新一期的风采杂志
翻开内页
 看到我们一家四口年头的金马伦之旅  
这趟旅程也是为了庆祝二宝的周岁之旅
回忆连连 意义非凡 
我好喜欢这次旅程的薰衣草系列照片
所以选择投稿这一个景点

我寄了14 张照片
最后刊登了9 张
全部都是我最爱的
喜欢老公抱着二宝那张 
还好有被选到刊登 呼呼!


话说这次投稿
老公比我还要紧张
昨天还问我有去书店看看杂志出了没? 
他之前知道会刊登这篇
问我放那张照片 让他过目看看 
还开心的致电通知家婆 
谢谢他的认同及没说我吃饱太得空喽
 呵呵~

6 comments:

  1. 呵呵~~ 恭喜!!
    等下去买来看~~

    ReplyDelete
  2. 恭喜稿件又被登刊了,都是我喜欢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很喜欢这些照片。好开心。

      Delete
  3. 恭喜阿。。我是从Google 连接到这里的~明白你的心情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最近好懒啊。。。所以提不起劲写部落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