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丹绒士拔及摩立游记 (上)

绿色休闲地是我们近期爱去发掘的景点
从隆市起程到丹绒士拔及摩立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半
老公前一晚看了看地图就大约知道如何去了



情人桥 早在几个星期前已经断了
它的背后隐藏着一段段当地渔村人民的浪漫情史
好可惜 不能带着两个孩子走桥
不过我有鸡婆的问餐馆老板几时会修好
他说没这么快!

来到这里已是午餐时间 
之前有看到博友介绍
激励推荐这家餐馆 
果然 真的很不错吃 价钱也合理


餐馆前面就是闻名的情人桥了
点了菜 老公就拖着艾薇拉去桥前端拍照
我要罢位子 所以没跟着去


远处看到他们要求游客帮他们俩合照 
两父女在桥前端互拍的可爱情景
艾薇拉有帮爸爸拍独照
可是有点朦胧所以没放上来 


桥断了 可是好多游客还是跑到在情人桥前端拍照留念


等吃三母女


我们点了四道菜
有鱼, 苏东, lala , 菜 (都好大一碟)
两个人加艾薇拉 把菜吃光光 
这餐只需 RM68 我觉得不贵咯


小坏蛋 把饭粒弄到满地
她自己会把菜汁用汤匙放在饭粒上
一直重复着 看到都想笑 哈哈


在餐馆拍下沙龙照留念
我的两个宝贝女儿


眼睛越大越明亮了


吃饱后 我们就去土产店看看
最后只买了这个燕窝米粉


古早味咖啡店就在附近
我这咖啡鬼怎能错过


一口气买了五包 呵呵 
因为小姐说买五包有折扣嘛~
其实早前老公同事有送过我一包
品尝后超爱 真的好香浓好喝 


无意间路过被老公发现的这个沼泽地带 
他主动说要为我们拍照 说应该是不错的景点
所以我们停车拍拍照 

走不到情人桥 我们走小桥
这桥就是通往红树林的


好美的红树林


第一次踏沙粒的二宝
一点都没怕哦
不过偶尔沙粒碰到手 还是会呱呱叫投诉



好喜欢这张


这张老公说我好像要带着两个女儿自寻短剑


妹 姐亲你一下



官燕苑及迷你动物园
我们到官燕苑也只是走走看看
本身对燕窝敏感 只能看而已





来这里只想去迷你动物园
迷你动物园入门票是RM2
我的两个小孩免费
虽然很小 可是喜欢它很干净

喂鹦鹉



喂白兔吃萝卜
这是二宝第一次喂动物哦



园里的白兔好肥好大只
看到我们一直冲上来 我怕


喂鱼鱼



 看的很入神的二宝


我好喜欢这里的装横


所以拖了两个女儿来拍照



喜欢这张姐姐牵妹妹
是她主动说要牵妹妹的
还边走边叫妹妹慢慢走啊


许愿池
一家之主许下愿望
是什么 我没问。。呵呵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摩立海滩玩水去了。。。

10 comments:

  1. 照片都拍到很美,很棒!

    很喜欢这里,有机会还会再去。。。还有哦,在这个时代,还有那里可以找到RM4的滑蛋河。。。答案就在这里(如果还没有起价的话!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好喜欢这系列照片。总觉得外出有阳光拍起来的照片较好看。我们两个叫了四道菜,没机会品尝到滑蛋河了。希望下轮再去时可以试一试。还要谢谢你的部落介绍这家餐馆,超好吃的。好在你有写下让我这趟游记方便很多。

    ReplyDelete
  3. 羡慕羡慕~~我也正在等待我的好日子的到来:) 可是休息日在星期一,大女儿有上学,只能等放假了:(

    Carmen Ch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真的要迁就时间。没关系,我们大家都可以等,等待时机对就可以出游了:D

      Delete
  4. 照片拍得很漂亮。。。风景美,人物也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也好喜欢这帖照片。 :D

      Delete
  5. nice shot ^-^ like you photo
    would you please share you 游记 & email the detail for me ?

    hope can go there eat the seafood as ur recommend ...

    Email address : jingq0603@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hx :D This place is name Tanjung Sepat. So they got few spot there maybe u can go their website have a look : http://www.tanjungsepat.com/en/?page_id=12

      Delete
  6. 照片拍得好美~~
    最喜欢就是~~
    你老公说~你好像要带着两个女儿自寻短剑。。 哈哈~~

    请问从情人桥去红树林会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是回程上看到停下的。。要驾驶一段路的。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