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TTDI Park

从只有一个宝宝到现在两个宝宝都去不成的休闲公园 
TTDI Park 我们来了!
其实这个公园离我家不远 
就是因为老公懒睡而每次去不成



星期五晚上 
老公问了我这个星期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向他提议不如去这个公园看看
他既然答应了 (转性) 呵呵

二宝会走了 
不用一直抱着
 确实很多地方都可以带她去了

十点多早上 我们就到达了这个公园
第一次来  还向两个保安人员问路
当天天气还不错 - 有风  + 没有烟雾


原来这公园有很多猴子
艾薇拉怕  所以眼睛一直望着旁边的猴子 
现在叫妹妹拍照 她会比手划脚了 给表情了


她说她要推妹妹走公园


四岁的小姑娘


就是这条闻名的小溪 
许许多多的小孩在这里嬉水玩乐过


开始放她下水 她没抗拒
不一会儿 自己可以独个儿玩起来
这让妈咪有点惊讶
一向怕生的她 没抗拒沙和水


姐姐开心的终于可以玩水了
她可是念了我好几天
让她去楼下泳池玩水了


这可是天然的小水池哦
艾薇拉 : 妈咪你看! 我在浇花 (+.+)


妹妹拿起小汤匙
一直不停的捞水
临时决定去的
 家里有什么嬉水用具就带去了


这张有够可爱
翘起小屁股 在倒水


小脚浸在水里
这边的水真的还蛮清澈的


两个女儿顾着玩水
我忙着拍照
老公呢
他说很少机会来公园
要坐着享受大自然 



~ 两姐妹互动篇 ~

随着二宝逐渐长大
现在才真正体会到
有个妹妹陪她玩的不一样
看她们用眼神交流 
姐姐轻声的跟妹妹说话
妹妹虽然只用依依偶偶来回应
可是她俩不时都可以大笑一番
我和老公在旁看了 很感动
小孩就是可以互相沟通


动作一致 好爱这张






三母女嬉水照
小的很忙哦 都不看镜头


带了一些饼干
玩完水让她们野餐一下


当天人潮很少
应该是很多父母害怕还会有烟雾问题吧
我们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就去吃午餐了
开心简单的星期六


10 comments:

  1. 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哦,记得常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希望能再去!不过我老公超级懒惰的.哈哈!

      Delete
  2. 好美的公园。。
    彤听到妍一一噢噢
    也是会说。。妈咪,妹妹say~ 她要neng neng~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呢!看到她们互相对望及依依噢噢..好窝心的!

      Delete
  3. 我想去很久了~但是我住很远啊,每次去吉隆坡都是匆匆忙忙的。这里感觉的确很舒服,水不会太深,孩子可以自在的玩,大人也可以轻松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水不深.所以可以放心让她们玩.

      Delete
  4. 所以我说啊,玩伴是小孩最好的玩具!还好我们生了两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现在才比较清闲的!之前二宝超级难顾!好累的~

      Delete
  5. 这公园闻名已久...但沒去过...你果然有备而去喔...孩子必很开心...
    你让孩子玩后沒換衣就吃东西?不怕著凉?: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们身上也不是很湿!因为多是坐着玩水啊!我有用毛巾帮她们抹干一点和抹干净她们的手脚才给饼干的!吃完一片饼干就帮她们换衣服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