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城市农场


终于去到了这个想去很久的农场
因为一心要和姐姐及家人一起去
拖到上个月才安排到大家一起出游
城市农场 
我来啦!



这是我亲爱的一家人 
Ah Beng 不算在内哦 呵呵
弟弟当天有另外一个旅程没法参与我们


和女儿合照


老公手抖是吧 
拍到好朦 (=.='')


一班Ah Beng 迷


带她/他 们来农场
目的就是接触动物及大自然
虽然入门票不很便宜
可是去过的友人都说这农场很新很干净

里头有着好多不同种类的大乌龟




小孩都好大胆
看到大乌龟一点都不怕
不用我们叫 
自个儿会跟工作人员拿菜菜喂它们



二宝也不怕
Enjoy极了 还敢摸呢!


这家农场真的好新好干净
最重要真的没臭味

鱼池也很吸引孩子们
哇! 好多鸭鸭哦


鸳鸯戏水


二宝兴奋的看着池中
一直指向池中游来游去鸭子


目不转睛的看 
上一次带她去动物园 
她还只是坐在Stroller看而已
现在会指手画脚 依依偶偶的说
长的好快哦 


三母女


满头大汗的二宝


我可爱的爸爸
在喂小鸟吃谷


孔雀


在鹿园里
喂鹿吃菜菜


好靠近
就是要让她亲近动物



农场里还有一个小鱼池
农场也准备了捕鱼网给孩子们


让小孩们捉小鱼


小鱼池
所以不怕孩子们掉入水中

好一张公公婆婆孙子一起捕鱼乐


当天还蛮热的
冰淇淋时间
大家变花脸猫了


还有小兔子园
喂喂兔子及小鼠
可爱的俩老表




鹦鹉表演



碰!鹦鹉死了!
小孩们还会大笑  拍手
可怜的鹦鹉 !哈哈!


看完表演
就去骑驴子了
一人骑一圈
艾薇拉第一次骑马
开心的一直向我们招手



过后她告诉我
她很喜欢咧
还说 :妈咪下次在带我来骑哦!


哥哥和弟弟骑马英姿



当天与爸爸妈妈姐姐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多久没有和她/他们一起照相了
很珍惜




我和姐姐 只相差一年的我俩
从小很多人都说我是姐姐她是妹妹 呵呵


小孩天真无邪的在农场里奔跑
好可爱的画面



我家可爱的四宝
来张可爱人头照


简单的一日家庭游
最后四个小瓜拿到了农场的Certificate Of Attendance
好好的纪念品











10 comments:

  1. 不是也有送免费票吗?买大送小那种...上周六我老大跟学校团去...她讲这农场不是很大而已...是吗?因為学校只花2小时在里头.

    ReplyDelete
  2. 我们拿Family Package的。两个大人加两个小孩也要 RM99! 对,不大!可是很干净。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Farm in the city 在 Lot 40187 - 40188,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Bandar Putra Permai, 43300 Seri Kembangan!
      它家面书 : https://www.facebook.com/FarmInTheCityMalaysia

      Delete
  4. 好棒的农场,都是可以和小动物接触的。。。
    有机会一定要带我的宝贝们去体验一下。
    门票还蛮贵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价钱不便宜。我们拿 Package 的才划算一点!90cm 以下的小孩免费哦!不过如果要骑驴子好像有特别的价格。你可以向柜台询问先。门票包挂喂食动物的食物。

      Delete
  5. 照片都拍得很美^^

    喜欢那张你和爸爸妈妈姐姐的合照,很温馨。姐姐像妈妈,你像爸爸^^

    “我和姐姐 只相差一年的我俩。从小很多人都说我是姐姐她是妹妹”。。。我和你一样。 从小,我就被人家说我是姐姐。。。哈哈,因为长得比较成熟。。

    ReplyDelete
  6. 对,我像爸爸!脸圆圆。哈哈!我比较有肉。。所以就比较成熟了,呵呵!

    ReplyDelete
  7. 如果要骑马,票价是Rm7.00。。。

    ReplyDelete
  8. 大人票多少?我宝宝不到90c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