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保龄 ~ 初体验

这还是我第一次带女儿去保龄球场
谢谢弟媳的安排
烟雾问题在家乡还蛮严重的
呆在家里也不是办法
她安排了家庭日去打打保龄球
让孩子们玩乐一番

我们家可爱的 DO RE MI FA SO LA....



两个小龙女
妹妹是个开心宝宝
见到人就会笑 可爱极了
相反我家二宝cool 的很!
要她笑可难咯~


要她跟哥哥扮咸蛋超人
她答 : 不可以! 我是公主来的!
公主病很浓!(>.<)


两姐妹第一次踏入保龄球场
难免东张西望一番
=》 阿牛出城!!


两个哥哥弟弟也是第一次来保龄球场
所以看到保龄球都很好奇
可是太重了。。佯装拿得起!


大家开心的换鞋换袜子
每每看到一家人可以相聚一起  好开心
不过我们家还蛮注重家庭日
所以也常有这些情景出现


这个小妹妹 
原本放她坐Stroller的
一直挣扎要下来
好奇的摸着保龄球
还走来走去的大喊


我的小宝贝
当晚她开心的围着球场走来走去哦


姐姐选球球了
准备大显身手啦。。


球太重  她是用推的
滚着去哪种。。哈哈哈~


可爱的背影
我推。。。推。。推
不过一直进 "沟"
她还会很失望的 - 叹气! 


不够力 爸爸帮忙
嘻嘻!看到球进沟了
还会怪我们 : 你看你啦 (>.<)!


好爱这张照片
父爱。。。洋溢。。呵呵!


试过一次差点全倒 (只剩一个)
不过看到倒这么多
她还是兴奋的大跳并 "Give Me Five" ~


谢谢姐姐帮我照的
当晚我负责照相
难得的照片了
Ashton 弟弟在等球出来 哈哈!


简单的一个夜晚
可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小孩们更是一直嚷着我们说
下次再带他们来打保龄球哦 ~

8 comments:

  1. 不瞒你说.....我....我....我....长得这么大,还没玩过保龄球的,也没被人约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老公拍拖时有跟过他去几次。。哈哈~

      Delete
  2. 好多小孩哦~~
    球这么重,是我会很担心会不会弄到小孩也~
    相片都拍的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给他们最轻的。不过还是重,所以我们大人都在旁盯着眼看住的~

      Delete
  3. 你们一家人的活动还真的很精彩,我很喜欢。只可惜我家,人丁单薄。。。就是炒不起那种热热闹闹的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热闹。。不过出门带着他/她们是几乱一下的。。哈哈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