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四岁生日

五月份是艾薇拉四岁生日
早在一个月前就订了公主蛋糕给她
现在她最爱的卡通就是 ~  Disney Princess 了

今年订给两个女儿的蛋糕 
可以说我有够满意的啦



做的好精致啊
是个男蛋糕师傅


记得当时打开盒子让她看蛋糕时
她两个小手放在脸庞 :Oh 的一声! 开心的看着公主蛋糕
妈咪知道她很开心


唱生日歌 吹蜡烛
妹妹也拍起小手来


切蛋糕  
大一岁了 要健康哦


我的全家福


四个公主
她最爱美女与野兽里的 Belle 了
妈咪记得小时候也独爱看 Beauty & The Beast 这套卡通的



9 comments:

  1. 上个星期,我们一家三口窝在家里的沙发观看动画电影- Beauty and the Beast。呵呵,不只恺恩喜欢,我和老公也看得很入迷。也因为这套戏,恺恩也喜欢上了Belle。最爱是Rapunzel,第二爱是Belle ^^

    昨晚,我们一家大小又看了一套动画电影- The Little Mermaid。 呵呵,一个星期看一套。。。

    ReplyDelete
  2. 昨晚在Night Market 终于给我买到 Sleeping Beauty & Cinderella 的 DVD!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 呼呼!里面也有 Little Mermaid! Rapunzel 是长发那位? 上个月 Astro Disney 有播,好好看。不过她一直问我为什么Princess 没有穿美美。。呵呵~ 在她生日前就买了 Beauty and the Beast, 她每晚都要看! 看完后连续要看Snow White!晕!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也是在夜市买的(警察应该不会捉我们吧!)。我买的是3in1的dvd,一共有18套disney的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在早一个星期已经看了!反而不喜欢cinderella。。。她说。。。都没有巫婆的。是的,恺恩喜欢看有坏巫婆,又怕又要看,嗬嗬。

    对,rapunzel是长发姑娘。恺恩喜欢看的。。。她可以每天都看同一套戏。这个长发姑娘,也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看到她都会背里面的一些对白了!晕!

    恺恩可以宇涵shake shake hands了。。。都是喜欢公主系列的电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喂,我昨晚买的也是3in1的dvd,一共有18套disney~ 咔咔! 我很少走夜市。昨晚看到真的二话不说买下了。之前的美女与野兽,白雪公主我在MPH sale 买到。Shh..不是不要买正的是买不到, 哈哈!

      Delete
  4. 哎哟~好可爱的蛋糕啊!!
    你去哪里订购的?那个princess是摆设来的还是可以吃的??
    蛋糕是什么口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我跟这个师傅订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03218203030921&set=a.503218176364257.116212.233407290012015&type=1&theater ! 摆设是用Fondant弄得。可以吃。

      Delete
  5. 呵呵,我是夜市的kaki来的。。。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

    原来我们买同样的dv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个人不大敢带艾薇拉去。昨晚恰好老公在才去的。 :D

      Delete
  6. Do u mind to give me the contact or website of the cake sho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