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我爱家庭游

最近家庭游还蛮频密的 虽然只是在国内
相比去年一整年因为二宝还小
如果碰到假日没回家乡 
我们一家多数都是呆在家里 
去年 要顾两个 
回到工作岗位的压力 
加上遇到艾薇拉因不平衡 (多了个妹妹)
而对我的无理取闹 
找我麻烦等的360°转变
好在只是对我  她是疼妹妹的 
实在太累 连睡眠都不够 哪有力气出门!
都过了 都挨过了
友人常安慰我 好日子会来的
对。。我等!

老公最近也转性 很懒睡的他 
不需要我费尽唇舌 也没有拒绝我出游的要求
他一声 : 好!去收拾明天出游的必需品吧!
我是超开心!
我告诉他 我没要求去逛街购物 只希望带着孩子去郊外走走
我不想假日终是呆在家
艾薇拉曾经问我 :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家的 没有出去的?
我有告诉老公女儿这番话
可能吧! 把他点醒了一些 !呵呵~
谢谢他 自动起身
带着我们他所谓的'三个情人'出游去了

最近去的几个景点  
虽然很多都是最后一分钟决定 
可是都是我想去很久很久的了
终于。。终于可以带着孩子出游了
 圆了我要的家庭游梦 
拍下很多我好喜欢的照片

我在面子书帖了今次出游照片
 即将去台湾聘用的可爱司机发哥的留言正中我心~

“人生真正的幸福!就是這樣,在平凡中的幸福是最珍貴。

全家一起走走拍拍照最美也最甜蜜開心。”



现在是国内 希望将来 可以带着两个孩子全家出国度假
艾薇拉最近看到电视节目有播下雪玩雪球节目
常挂在嘴边 :"下次带我去玩雪球啊"
好!等爹D妈咪存够钱。。再带你们去!


10 comments:

  1. 我也爱...但不知我哪一天可以跟你一样兴奋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都是等的。等了好多年!不过家庭游只能期待在国内。今年有特别一点,他既然答允二人游去台湾。跟了他十四年。。这是我们第二次出国而已!!我好期待的。

      Delete
  2. 我也很爱家庭游。。。可惜,老公不爱驾远车。所以我的周末假日,都是呆在家里:(

    商业广场,我不爱逛。所以,我就选择临近的公园。。。呵呵呵,也算是“郊游”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通常是星期六出门而已。星期日一定全天呆在家的。临近的公园当然算临近的公园。最近我也是去近近的公园而已。上个星期去Morib 算是Bonus了。不过我超级想去槟城的。在等待时机。。哈哈!

      Delete
    2. 我以为上个星期你回乡^^

      我和你相反。。。假如出外,都会选择星期天。因为老公星期六做工。

      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还是有了孩子后。。。我去游玩。。。大多数都是和家人一起还是朋友。So far,我只和老公去过Bali度蜜月而已还有上一年的melbourne和去年的krabi家庭游。国外的一年一度家庭游是我唯一坚持的。。。不然,他应该也不会想抽出时间。最讨厌每一次都跟我说很难拿leave。。。一年一次才要求他拿两天,会过分吗?所以,有时候我会自己安排和朋友出游。。。假如一直期待着老公,我会很失望咯。

      槟城,我也很想再去过。不过很怕那里的天气。。呵呵呵,觉得那里超级热。。晒。你的二宝长大了,以后你有更多的家庭游^^

      Delete
    3. 星期四我姐临时有事所以换这个星期才回了。我们都是迁就大家的时间一起回的。那就可以聚一聚了。我只是跟过他去Bali 度蜜月而已。台湾将是我们的第二次一起出国。拍拖到现在十四年。跟他只出国一次而已。少的可怜!所以你能了解我有多期待十月份。哈哈!有时等真的很累。。会很pekchek..所以我每次都很勇敢的告诉他我要去哪里。。以前他常拒绝我的。。这两年他有些改变,起码会配合我的要求了。对啊,而二宝自己会走不用我们一直抱着,确实方便很多了。

      Delete
    4. 你比我好,最起码,你们将快有第二次一起出国。我和老公一起十一年了,也是和他去bali度蜜月一次而已。。。就那么一次(和你一样可怜^^)。所以我绝对明白你对十月份的台湾之旅有多么期待。我只能羡慕你^^ 我和他的第二次。。。应该还要等很久很久吧!

      我的老公还是没改变,他毅然会拒绝我的要求(去比较远的地方郊游)。以前,我会不开心他的拒绝。现在。。。我已经麻木了,而且也开始体谅他工作的辛苦。体会一下他需要一天的休息。。。不过偶尔我也有会ngam他几句的。^^

      Delete
    5. 原来我们一样!所以你明白我!我明白你!我希望到时能顺利去到。。很希望~ 我也念了他不少有吵也有绝望过。这两年他确实有改变了。所以我这些短途旅程得来不易哦~ 还是那句,等~

      Delete
  3. Can u recommended the Taiwan tour driver to me ? Thanks
    orange7591@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