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两母女出街


今晚老公要开OT

又是星期五

不想两母女呆在家发呆 

所以独自带艾薇拉出去逛街了

*****

妈咪,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呢?


最后。。。

我们两个又去大闹Toysrus 玩具店了。。

可以免费玩 又可以消耗时间的好去处

重点是没人会理你最后有没有'买'!

今晚店里好热闹  好多小朋友

艾薇拉可开心啦~


走到这儿 看到有卖黑眼镜

自己选了这幅  然后戴上 

呼呼~ 

还会看着我示意问我美吗

美~  我的宝贝戴什么都美

不过.....'试完' 记得放回原位哦  ^_^


这个玩意儿是妈咪我发现的

觉得好可爱

粉红色这个还会发出灯光

艾薇拉拿着就抱紧

她 - 应该以为是抱枕吧~

不过一个要RM30++  

算了!

在这里玩玩就好啦~


Bye Bye 了Toysrus 

来到了这里  艾薇拉被什么吸引住了?

怎么叫她都不要走!!!!

原来看到了可爱的 Rabbit

(@.@)



******
买鞋子
******

在 Toysrus 没买到任何玩具

可是却在另一家店看中了这双可爱的凉鞋

从台湾进口的 

下图是艾薇拉亲自示范

还会摆出鞋子pose ~哈哈 


当然 妈咪我也有战利品

这双夹角拖鞋 

今天下午lunch time 时才跟同事在看花猴部落时看到

两人不约而同喜欢上 

不过只有看的份! 因为花猴是台湾人!

就在今晚 

竟然给我看到一模一样的一双 (颜色不一样)

**  这个就是近期妈咪喜欢看的部落格

谢谢友人推荐这个部落给我   里面可以得到很多时尚潮流的Info**


当!当! 

上图花猴穿的是粉色的

我买的是红色这对~

她在她的部落激励推荐 

说此鞋超软超舒服。。夹脚部分不会咬教

我试过。。真的好好穿!

有小孩后特别喜爱这种鞋跟 = 熨跟鞋底

还喜欢它的蘋果綴飾 = 可爱





6 comments:

  1. wow whr u bought the shoes? its nice! i means the sandals

    ReplyDelete
  2. @ Hartamas Shopping Mall, KL :D I oso very like it.

    ReplyDelete
  3. 我们也爱带萱萱去ToysRus玩,她爱拿那些眼镜来试戴的,女生都爱美,呵呵~
    那双拖鞋很美!我很久没穿那么高的鞋子了^^"

    ReplyDelete
  4. 哈哈!赞成女生都爱美。你也很会帮萱萱扮美美。这双拖鞋我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有了孩子很难穿高鞋!不过熨斗跟的到可以的。

    ReplyDelete
  5. the sandals price?

    ReplyDelete
  6. Where you buy the sandals sho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