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拼图


这是艾薇拉第一次接触拼图

这套拼图是她两岁生日友人送的

现在才拿出来让她尝试



~.~.~.~.~.~

艾薇拉两岁一个月

* 挑战三片拼图 *


起先还很认真的在拼

然后乱放一番!!


过了一阵子

 放下! 溜掉了!

溜去玩娃娃了 。。。。


没关系 *第一次 

妈咪要有耐心一点  不会逼她

再给她一点时间喽 呵呵~


6 comments:

  1. 这套拼图宇泽也有咧,这可是宇泽的“处女作”拼图,呵呵~

    我之前好像听说有人不写部落格了?怎么现在update还频过我啊,哈哈:P
    看来这新工作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忙碌,是吗?

    ReplyDelete
  2. 对,妈咪和艾薇拉要加油。兴趣需要慢慢升温;)

    ReplyDelete
  3. 等艾薇拉爱上拼图时就会每天要你陪她玩了,呵呵~

    ReplyDelete
  4. 水晶:我都在晚上写的,不过还是相片多过字,呵呵!新工作还是不能写,只有在lunch hour,可以去看看部落。那个部落瘾还没能戒喽!是宇泽的“处女作”拼图啊?真巧,那同样也是我艾薇拉的“处女作”拼图了 ^-^

    ReplyDelete
  5. bteng : 哈,希望是我要加油不要懒惰摆一边没给她拼。谢谢鼓励~

    ReplyDelete
  6. Heidi: 对,我是乐意的如果她爱上拼图。常去看你部落,欣赏你的教育方式,要多向你学习了。而且觉得我们同样都是爱Family Day outing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