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保姆请假

上个星期保姆向妈咪请假 她要带孩子们上金马伦
原本她要带艾薇拉一起去的!
可是两晚没能看到艾薇拉  我不舍得!

所以今天拿了假在家看顾艾薇拉
决定带艾薇拉去博友开的蛋糕店 - Dreamz Bakery
之前有答应她会带艾薇拉去给她看看的
没跟她说要去  
一开门见到我们时 有把她给吓了一跳哦!呵呵!
这是我第二次拜访她的店  
之前是去拿外甥的生日蛋糕

贴心的她安排我们坐在房内
矮小的桌子 方便艾薇拉 ^_^

*****

很爱这里的布置 
所以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机开始拍照


然后带了艾薇拉去选蛋糕
她自己指着要这个 - Durian Puff


一开始就停不了口!  把口塞得满满的。。
(出名的贪吃猫咪)


妈咪选了这个Green Tea Layer Cake


吃到一半还热情的出去叫几位姐姐看她手上的 Durian Puff!
一直重复叫 : 姐姐! 姐姐!
希望姐姐们不会嫌她烦吧!


好喜欢 这系列照片
让我想起校园上课的那块黑板
没想到 艾薇拉自己走过去
妈咪趁机拍下


谢谢慧仪送给艾薇拉吃的 'Pop Cake'
在Dreamz Bakery面书看到时就被吸引了


看到你们的努力和到现在的好成绩
真棒 ~ 加油。加油。。


9 comments:

  1. 呵呵,原来保姆放假,难怪今天看到你在我家的留言;)

    艾薇拉很享受吃哦,我很羡慕呢。恺恩吃很少,对食物也没有兴趣。唉。。。喜欢喝奶多过吃正餐;(

    嘻嘻,和博友第一次见面,ok吗?;)

    ReplyDelete
  2. 对啊!她很贪吃!她现在在睡觉,所以我可以写写部落。好喜欢哪里的设计。我是第二次见她了。她是个好美丽的女孩。不过她要见的应该不是我,是我家艾薇拉吧~ 呵呵!

    ReplyDelete
  3. 艾薇拉一天睡几次?

    呵呵,有机会我也要带恺恩去那边喝下午茶。。。他们的蛋糕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ReplyDelete
  4. 她啊!之前是早上一次下午一次的。。现在只一次了。。是不错的。很多变化一下~ 下次我们一起去聚一聚吧 ^_^

    ReplyDelete
  5. 我的恺恩在保姆家还是睡两次,周末我自己顾就睡一次;)

    呵呵,好,我们下次约在那边喝下午茶。;)

    ReplyDelete
  6. 好的。。我们email 再约 ^_^

    ReplyDelete
  7. 是我也不舍得让保姆带孩子去那么远~
    这家bakery的环境看起来很不错,在那边“叹”下午茶一定很享受^^
    你们两母女点那么多蛋糕,都吃得完?

    ReplyDelete
  8. 原本只是order durian puff 和 layer cake 的。。那个Popcake 是送艾薇拉吃的!艾薇拉看到后就把 durian puff 推给我 (贪新忘旧!)。。小小一个!我就吃掉喽 ~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