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Kitty包包


一直都想买个Kitty 模型包包给艾薇拉
找了很久  终于在广场看到这个可爱包包  
而且还是最后一个!  ^_^ 
虽然之前打算买的是布袋型的 
可是都没看到合适的 
其实 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打开它 里头还有附带一些饰品
我最爱的是里面的小梳子及kitty镜子 超可爱


艾薇拉很爱这条株连 
每次都会往自己脖子里 
戴来去都套不进去时 
呼~~ 最后也不是要妈咪帮忙戴!

相反手链就不必劳烦妈咪了  她自己会戴


很爱这个镜子
一直拿来照
然后还会对着镜子扮鬼脸


说真的 现在买东西 都是依妈咪喜好
想想等多几年艾薇拉懂事些
可能就不会依我了吧!


拿着这个妈咪买给我的 
 我有没有很kawaii 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