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简单庆祝

上个星期已经提早和家人庆祝艾薇拉的两岁生辰
正日就留给我和老公在家安静的庆祝吧~

这整个星期妈咪我都呆在家 
刚辞去呆了四年的工作  想想是时候想转换新环境了
所以决定自己亲自准备晚餐简单的庆祝

* 买了三个小Cupcakes  *
*有可爱ladybird 的是艾薇拉的*


*这是我和老公的*


*'艾薇拉 : 今天我两岁喽!'
教他比'二'  勉强还可以比到  呵呵~*


 * 正日也要意思意思一下 
吹吹蜡烛 *


前几天逛街无意间看到这个可爱的 HelloKitty 口水巾
是穿上去的 觉得很好 因为够大
现在出门都必须预备口水巾  因为她要自己吃了 不放的话衣服都遭殃
灵机一动 帮她打了一个可爱蝴蝶结
老公看了说像日本餐馆的女仆人
(妈咪没做工 在家太无聊 哈哈)

*在比不同的pose*
*好Sweet*


*这就是我准备的晚餐啦*


*****

今天是艾薇拉的正日生辰
加上妈咪没做工
所以没有送她去保姆家
一整天都跟她一起
带了她到宜家走走


*玩她喜欢的滑梯*
*在室内玩感觉干净多了*


*这是她第一次坐这种电动动物车
初时选了大象的给她
哪知做到一半  她嚷着要下车
因为看中了另外一辆 -  Winnie The Pooh* 




4 comments:

  1. 艾薇拉的粉紅裝扮很好看,頭上的蝴蝶結為整個造型加分不少 =)
    生日快樂,艾薇拉快高長大~~

    ReplyDelete
  2. 头上绑上蝴蝶结的她实在太太太太太可爱了!还会摆这么可爱的2连拍pose!好有前途啊!(^_^)

    ReplyDelete
  3. 绑上蝴蝶结的艾维拉真的很可爱;)
    而且,她真的很上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