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母亲节 相册篇 (一)


上个月 

偶然在面书上看到一间相馆在做着母亲节特别优惠

这册特别优惠其实是要拍妈妈与宝宝的  不过有附送家庭照

拉了老公就去拍了

去年拍的全家福妈咪不满意 (因为妈咪还很胖)

每次出门都是我在拍他们  所以跟艾薇拉的合照真的很少

这次是抱着满怀期待拍这册照片的

结果相片出来

是真的很喜欢很满意  ^o^

*****

先来分享艾薇拉的一些独照

妈咪最爱的十大照片:

(一)艾薇拉在想什么呢?
(很认真哦)


(二)想这样久?
(妈咪好爱这张超级包包脸)


(三)靠在窗边拍的照果然效果很美  好喜欢!
(自然光线)


(四)开心的笑 白兔牙牙
(白兔牙像爹D)


(五)又一张笑到见牙不见眼
(摄影师一直叫我控制艾薇拉 
因为她看到相馆里有滑梯就失去控制
速度超快的爬上滑下 
摄影哥哥来不及拍啊!)


(六)伸出小舌头这张很有趣  从小她就爱弄这个小动作了


(七)凌乱的艾薇拉
平时在家头发就是这般乱 只因不给我碰她头发
很真实的一张 (真面目)


(八 & 九)很喜欢这组照片
因为摄影师从上面角度照下
还是第一次看到从这个角度的艾薇拉
自觉很特别


(十)这张起初不是很喜欢的
只是老公一看就说这张很好看
妈咪看久了 也觉得不错一下
(黑白的艾薇拉)



(续)。。。

10 comments:

  1. 哈哈~默默追艾薇拉的部落格好久了。
    很喜歡你筆下的艾薇拉,很可愛^0^
    艾薇拉的照片拍得好棒!!

    ReplyDelete
  2. 这组照片都拍到不错,很自然^^
    期待你们的家庭照!^^

    ReplyDelete
  3. 今天再看一次,还是觉得全部都拍得很美;)

    还没看过你们全家照,期待ing;)

    ReplyDelete
  4. Karen: 谢谢你常来访哦~ 很开心你浮出来了,起码我可以去看看你的部落了。这些照片我也很喜欢。 ^^

    ReplyDelete
  5. Heidi, 其实这次目的是拍我和艾薇拉二人照的。不过你知道啦相馆要赚钱嘛!所以有加入拍她个人照。嘻嘻~ 他们都在等她玩乐时照的,所以会自然。

    ReplyDelete
  6. bteng: 嘻嘻!忍不住先放在面书!所以你都看的了。因为部落要写所以有点懒!哈哈~

    ReplyDelete
  7. SilverCrystal: 你跟我老公一样都喜欢这张。。不过现在我也很喜欢这张的感觉了。。谢谢 ^^

    ReplyDelete
  8. She is super cute..i wanna meet her...

    ReplyDelete
  9. Lee Moy: arrange one day yam cha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