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浮羅交怡 - 搭飞机


上个星期六 终于圆了妈咪的梦  
一家人去浮羅交怡旅行
这是艾薇拉第一次搭飞机 
因为买了Infant Seat  艾薇拉必须跟妈咪坐 
没想到上到飞机  她嚷着要自己坐  心想糟糕了!
虽然已经有准备吃的给她了
还是不肯 要自己坐!

*****

拉着外婆去年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买的小行李箱
 走起路来  很像样哦~


*****

最后 非常幸运的 我们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
原来有一组团的其中一名团员没来 所以这位子就属于艾薇拉的啦~
呼呼!松了一空气!
不过心里却想着回来那趟不知有没有这么幸运了 =.='''!

不过 我们果真很幸运
回时check-in 时 机场人员看了我们的机票
告诉我们知道艾薇拉是没位子的吗?
然后告诉我们如果要加一个位子给她 是RM400++ (妈咪赶紧摇头)
接下来 他看了看说 好把 我给你们多一个位 
哇!真的很好彩呢! 

第一次 搭飞机 
起飞时的她 只顾着吃 并没吵闹 
还全程很兴奋
可是Landed 时就捂住耳朵大喊 '痛'
没办法 因为妈咪也会有高气压耳鸣 '痛'!



有惊无险的抵达浮羅交怡
开始我们的行程喽。。。


续.....

16 comments:

  1. Infant seat 是没有位子的。不过没关系,等所有乘客上机做好,飞机门一关,我通常会抱起孩子‘换位子’。飞机很少会被坐满,找一排没人坐的位子换过去,空中小姐也不会反对的 =)

    ReplyDelete
  2. 如果elvera小姐不肯和妈妈一起坐,机上又爆满的话,那么妈妈你就得和daddy share了,哈哈,就像阿牛,梁志强的那部笑着回家,阿牛妈妈坐在阿牛的腿上,一路赶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3. SiaoFang: 我原本以为短程她坐在我脚上就ok了。不过上星期六是满座的。因为星期二是Wesak。所以我才觉得我很幸运。

    ReplyDelete
  4. Shariyln: 我当时可是真的捏一把汗了!那部戏我还没看-妈妈坐阿牛脚上,真替他可怜(重)! 如果要我坐在老公脚上他肯定嫌/骂我重了...咔咔~

    ReplyDelete
  5. infant seat的价钱便宜很多,就趁他们还没两岁之前享受这个优待;) Elvera两岁生日后,就是children fare了,贵很多很多。

    哈哈,Elvera拖着行李箱真的太可爱了,好像小大人;)

    ReplyDelete
  6. 喜欢Elvera拖着行李箱那张。。。很可爱。。。就好像bteng讲的小大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7. bteng: 我就是趁着还可以买infant seat 提前她生日去的!因为想到只需50 mins的行程!哪知她要自己的‘位子’!是的!children seat 贵很多!

    ReplyDelete
  8. 牛牛Mummy : 我也很喜欢这张她托着luggage的。难的她肯替! 就让她吧~ ^^

    ReplyDelete
  9. 我们下个月也是要搭飞机去PG了,我不知道宇泽的座位是否是infant seat呢@@"
    (因为机票是我阿姨定的)

    ReplyDelete
  10. 水晶: Infant Seat 是 0 - 24 mths 的。 嘻嘻~

    ReplyDelete
  11. 哦,原来。。原谅我的孤陋寡闻:P
    那2岁以上就会有自己的位子是吗?

    ReplyDelete
  12. 水晶: 有自己的一个位子的。两岁以上就得付Children Seat了。没关系的, 我也是订位子时才知道的。

    ReplyDelete
  13. 那children seat跟我们大人的seat一样的吗?还是只是价钱不一样?

    ReplyDelete
  14. 位子是一样的。价钱我忘了。好像跟大人一样咧! Infant seat 才 RM100 来回 (MAS Airline)

    ReplyDelete
  15. 超爱Elvera拉行李的样子。。很可爱。。

    ReplyDelete
  16. Moy : 谢谢~ 人小鬼大的她。。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