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我的母亲节


上个星期日是母亲节 这是第二年跟艾薇拉过母亲节了 
今年她终于在妈咪的一字一语教导下会跟着妈咪说 :妈咪。我。爱。你 。。 
(还不是很准确  不过已经开心满足到飞了)

这个母亲节很忙  忙着艾薇拉第一次要上台比赛
她入围了妈咪宝贝杂志主办的服装比赛二十强
其实最紧张的是主办当局要父母必须用两分钟介绍及讲述孩子穿的服装
老公摆到明不要讲  说他负责拍照 
没办法妈咪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台了  
这个我可是紧张到整晚睡不好!

今次上网找寻了一些服装  也有去了一家studio问问及看服装 可是出租费还蛮贵的!
最后终于在面书看中了这套  问了老公 他说好 也幸好有货
这套中国旗袍很厚一下  所以应该说是冬装旗袍吧!
很少看到这类有外套的中国装 所以觉得很特别的一下!

‘哟!妈咪跟我要上台比赛了’


当!当!当!
这就是我家中国娃娃
到达现场 才匆忙帮她束起头发
计划之内让她束起春丽装
两朵小花是妈咪无意间在一家头饰店用RM1买到 (三朵 = RM1)

'我有没有像古代小娃呢?'


当天艾薇拉保姆一家也有来到
幸亏她们来 可以帮我看着失控要冲上台的艾薇拉
因为衣服很厚 所以还没轮到艾薇拉时都不给她穿上外套




拿到编号十二的我们只有站在台下看及等
等到不耐烦的她索性坐着玩电话
看到这张照片 
觉得一向给妈咪感觉瘦瘦的她 
顿时变胖胖了
(衣服厚度)


等啊等 终于到我们了
妈咪忙着介绍 (抖!) =.='''
艾薇拉竟然不要看坐在前面的评判们 @_@'''!
几次把她放在评判前面她又转身
不然就一直望向保姆的孩子们 
不过还好没有在台上大哭大闹
没办法小孩很难控制啊!


这是在台上等待成绩
跟其他参赛小孩互望
看到这个景象 
仿佛看到艾薇拉在校园里跟其他同学参加活动的画面
想太多。。!


成绩出炉
没有拿到前三名 
可是拿到了Avent Hamper RM80 及 免费六个月妈咪宝贝杂志
起码没有空手回家 嘻嘻


回到家后
妈咪要她拿着奖拍照
妈咪喜欢这张 笑的很甜哦~


想要跟艾薇拉说
虽然我们没拿大奖 
可是谢谢你的配合 
因为有你妈咪才能参与这样的活动
真的学到不少
及让你体会团体活动
可以看到不同的你
很享受跟你扮美美
让妈咪有个难忘的母亲节经验
这个母亲节很不同
很开心

9 comments:

  1. 好特别的母亲节哦~
    最淋还是那句,妈妈我爱你啦 ^^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很不一样的母亲节!很美好的回忆!艾薇拉甜心宝贝,阿姨也亲一个贺妳得奖哦!Muaksss!

    ReplyDelete
  3. 艾薇拉的衣服真的很厚,哈哈~
    恭喜获奖咯,在妈咪心中女儿永远都是第一名^^

    ReplyDelete
  4. 你的今年母亲节过得很特别 ;)

    假如要我上台讲话,我也会睡不着,也会怕得发抖。。瓦卡咔咔。所以无论有得奖是否,你已经是很棒了。

    艾薇拉的旗袍真的很漂亮,但是我觉得外套可以省略掉 ;)

    ReplyDelete
  5. 瑜:对啊,虽然要我一字一字教才会。可是不贪心!希望多几个月就可以完整的喊给我听了 ^^

    ReplyDelete
  6. Celeste: 谢谢celeste阿姨的亲亲,嘻嘻~艾薇拉荣幸了。相信我不会忘记今年的母亲节是怎样过的,战战兢兢的过了整个早上。@@

    ReplyDelete
  7. 水晶:对啊!可以参与已经够了。可以拿大奖也不过是锦上添花。

    ReplyDelete
  8. bteng: 外套是一起的。不能单买旗袍。我只给她穿一下子,上台下台而已。不过想想马来西亚这样热很难得可以穿这种款式的。就让她体会一下喽! 呵呵~

    ReplyDelete
  9. 艾薇拉,阿姨恭喜你!得奖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