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国家动物园之旅

上个星期六 
在想着今天要去哪儿的时候
老公突然提议说不如我们去趟动物园
想到艾薇拉没去过国家动物园 
也好吧!带她去走走!
这次也是我们一家四口第一次出游 
(虽然只是国家动物园!)也算吧!呵呵~

我下厨煮了简单午餐
选择吃饱后才出发!
因为当天早上已下过雨
所以下午天气超级好的!
天气好 大家心情超级棒!

*****

抵达国家动物园
当天人潮还蛮多的!







进门了!
门票大人RM20 
艾薇拉 RM6  (Mykad)


小插曲
在门口遇到了 民主行动党主席 karpal Singh
他不是来演说
只是和家人也到这里参观




大小姐 全程很兴奋哦!


二小姐才睡醒 
笑容欠佳


好久没有出们拍照了
当天拍了很多照片
都放在面子书上了!


她在问鸟儿们要吃她带来的零食吗 (@@)!


喜欢这张
我与两位宝贝女儿


她爱的大象


肖牛的艾薇拉 
妈咪告诉她 这是你来的
她连忙回我 :不是的!我是 '人'!
艾薇拉 :牛牛!你的头被卡住了啊!真可怜 (>.<)


喂骆驼
超爱喂
跑了几轮!来回捡草来喂它!
一直对骆驼说 : 来吃涵涵的草!哈哈!


这趟简单之游
发现艾薇拉开始粘着爹D了
对我来说 是件开心的事
不然我很难 handle 两个!!
她要爹D 
妈咪下个月的trip就可以放心交给老公了!


第一次买这种Lollipop 给她
我吃到这样大  都没吃过这种Lollipop!
一支要 RM7.50!要命的贵!
自从妹妹出生后
很少带她出门了
今天就让她放肆一天吧!

爱看她开心的笑容!就满足了!


还不止
还吵着要吃冰淇淋!


妹妹还算合作
没有闹
还不时露出甜甜的笑容

哎哟,这张笑到妈咪的心融化了!


之前婚前有跟老公来过这里
都没发现这个 


艾薇拉忙着追赶鸟儿
还说 : 小鸟,不要跑!嘻嘻!


还有兔子,小驴及鹿


这趟没有买磁铁做纪念
买了这个回家
不过却被老公说没地方放!阻碍地方!
会咩?才不理他!




8 comments:

  1. 你抱住艾薇拉那张很美,你是我难得一见的漂亮又秀气的年轻妈妈^^

    ReplyDelete
  2. 带小孩去动物园是个不错的体验哦~

    之前Alycia差不多2岁的时候,我也带她去过国家动物园,那时候她弟弟才6个月多,也因为和朋友去,所以把弟弟放在家,哈哈,偏心,

    一家人第一次出游,感觉很棒呢!两个小姐都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3. 一家四口亲子游,很温馨哦;)

    每一次看你帮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我很羡慕。。呵呵呵,偏偏自己却没有那个taste。。。你还是在网上买衣服给她们吗???

    艾薇拉要爸爸就好。。。唉,我的恺恩,依然是那么黏我。很头痛一下。。。所以我想独自很朋友去旅行。。老公都不大爱给,因为他说他不能handle女儿;(



    ReplyDelete
  4. Silvia, 今早看到你的留言,谢谢把我赞的想飞起来了,呵呵!我并不年轻了,都快34岁了喽!我也好喜欢那张照片呢! (^.^)

    ReplyDelete
  5. Esther:不是偏心的,如果有人可以帮我照顾二宝宝,我也求之不得的!不过我家人都在家乡,这里真的不知可以找谁帮忙喽!带着两个出门真的好累的咧!不过虽然累,可以一起出游也好开心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6. bteng, 我爱帮女儿打扮,哈哈!已经很少上网买了!自从换了新工作就很少上网买了!因为公司不方便上网喽!而且觉得近期网上买的衣物都很贵了!不值得买了!哈哈!

    有了二宝宝,他不得不帮我了!不然我会崩溃的!哈哈~ 艾薇拉还是粘我的,不过比起以前只要我不要爸爸!现在起码改变了!她应该知道妈咪不能同时照顾两个,自己会去找码头靠了 -> 找爸爸!老公从之前一直说不能 handle,到现在逼不得已也要帮忙了!因为我发起脾气是真的很恐怖的!^^

    ReplyDelete
  7. 那支棒棒糖,艾薇拉吃得完吗?呵呵!
    妹妹的头发好多!很快就可以跟姐姐一样绑美美了^^

    ReplyDelete
  8. 水晶:没吃完,还剩很多呢!所以我才觉得贵的要命!妹妹头发多,但是现在正在掉发!后头掉了不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