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简单的星期二

今天放工心血来潮  
摇了电话给保姆 
告诉她今天迟点才去载二宝

去学校载了艾薇拉 
并告诉她妈咪要带她去吃 ‘Steamboat’
她 可高兴了!

老公不是常能陪我们 
有时我一人得顾两个宝宝 真的累垮了!
偶尔要宠宠自己一下!

*****




等待当中 自拍一下
看那坏蛋摆得古怪表情  (>.<)




我是 Steamboat Fans
还没结婚时
我可是一个星期要吃两到三次的  (疯!)




因为还早
我们可是第一个客人
哈哈 所以请了服务员帮我们照一张
之前都不敢放艾薇拉这样靠近炉子
现在她比较大了 知道炉子烧会被烫到
所以也不担心了




这家不是第一次来了
今天不懂为何
送了我们一人一碗红豆水 
记得服务员端来时
艾薇拉说了一句 :哇,红豆水哦!
然后很快的把它喝光
还一直嚷着说 :妈咪我的没有了 
示意要我的那碗喽!




吃饱饱了
妈咪爱看她满足的笑容
她 今晚还吃得蛮多的 呵呵~







4 comments:

  1. 原来你喜欢steamboat。。。等我下次做potluck的时候。。。我弄steamboat给你吃har ; )

    老公不能陪我们,有时我们就要变通。。自己找一些节目。下个月开始,我的生活会有一些的变化。。老公调职还有和家婆同住。。。每一年,老天爷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挑战。。。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一定到! 到时看我可以贡献什么食物吧!期待哟~ 跟
    家婆同住不简单!大家都是做人媳妇的!明白!明白!
    我老公还没真正接受新工作!Postphone 了!应该会是Nov吧!到时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一人handle 两个冬瓜,不敢想像!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一个人照顾一个还好。。还有家婆可以帮忙我几个月。你一个人要照顾两个。。。会比较累。。因为要分身啊。。。

    给你多多加油。。。假如想发泄一下你的情绪,你可以email我。。我会用心聆听;)

    ReplyDelete
  4. 没办法!现在有两个,需要更多子弹了!开销很大了!不得不找更好的收入!我也不敢想太多!走着瞧!哈哈,谢谢你愿意聆听,到时一定email 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