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八月记录

踏入八月 中
却很期待九月到来 
快快来啊!
期待 期待

八月头  把她接回家了
终于把她接回自己看顾夜间了
已经两个星期 
日子只有一个字形容 ‘忙’
不过并没有后悔这样做

看到她 
什么烦恼都忘了 (^_-) 
她 圆嘟嘟的
好爱笑  妈咪好爱 

这张好可爱哦  肉肉的
(自己赞女儿~ 呵呵!‎(O_o) 







接回来
两姐妹接触的时间多了
目前
姐姐还是爱妹妹的

平时很爱唱的姐姐
自从上了学校
更加爱现 
唱的没完没了—— !
妹妹是她的好听众
每次傻傻的望着姐姐手舞足蹈的唱跳
然后 对着阿姐傻笑
妈咪可以暂时脱身了 呼~

*****

搞笑版 

(一)


(二)

然后有重复 又重复 ——



(三) 妹  听到打瞌睡了
          很好的催眠曲



*****

妈咪 我不要做阿花   气  (-_-) !



还是姐姐比较配合


我摆~



生了个妹妹
自知道妈咪不能专注只照顾她一人
最近她跟爸爸的关系可亲了
用手机拍的   照的不清楚!! @@
两父女玩乐 忘了阿妈我!




大家都说姐姐比较鬼灵精
现今的她说话可是超大人的
还会指责我!!晕!




妹妹比较忠厚老实 



最近多人都陆续问我几时博个男娃!
真的是有完没完的!
目前 两个都够我说怕怕了!
(=。='')





5 comments:

  1. 妹妹好口爱哦!眼镜也是大大的!
    姐姐长大好多哦!喜欢你们家部落格的姐妹照姐妹!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她们姐妹俩越来越像,呵呵

    ReplyDelete
  3. 发觉到elvera长大不少,看起来成熟了很多^^

    小恬恬依然很可爱。。。好喜欢看到baby fat的小baby。。。。

    ReplyDelete
  4. 小姨,谢谢,我也很喜欢那三张照片的 ^^
    蕴如, 她们确实很像,哈哈 ~

    ReplyDelete
  5. bteng : 对,她上学后,言行举止都成熟了!虽然才短短一个多月!我可以看到她的改变!哈哈,妹妹真的比较有福祥咯 ~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