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小红帽

眨眼七月又要过了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刚怀第二胎呢!
二宝都已经四个月大了 (不敢相信)
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宝宝
她 ~ 很会笑 
逗得我们都好爱

懒惰了几个星期
上来记录一下两个孩子的近照

*****

有了两个
假日更不用出门了
呆在家无所事事
拿起相机就帮两位公主照相
效果好不好不要紧?
因为是自己拍的 
感觉特别不同!

谢谢老公的帮忙  ~ 帮我抱起小宝 让我照相 
不过就一直在垂我快点啦!(¬_¬)





我四个月大了
好圆嘟嘟的 ~ 脸!


我飞 ^^


要拍她大笑 
可是来不及
只拍到张大嘴的~


喜欢这张
有小酒窝哦
微笑好恬哦~


终于!可以坐 Bumbo Chair 了
 不用一直要讨抱了!
莲藕小手好想捏一下~


二宝肉肉的 (全身)
拍起来很肉感~ 嘻嘻



*****

拍完妹妹
姐姐在旁不耐烦了
也吵着要拍

好的  好的
要公平! 要公平!
妈咪帮你拍!
她要像妹妹这样戴起帽子
吃妹妹的醋偶尔还是会的!

上学第四个星期了!
还是带着好心情
每天都说要去读书
回家也一直哼唱在学校学的歌曲
每晚九点多她就说要睡了
因为明早要去读书啊!呵呵!

前天老公去载她放学时
问了问老师她的进展
老师赞她是新生中适应能力最好的
当老公回来告诉我时
我真的好开心及感动 !
之前还很担心送她去全天制是对的吗?
起码现在暂时可以放下心来!

孩子 
妈咪给你一个赞哦~
继续加油哦!


我家大小姐~





这张好爱哦!


*****




4 comments:

  1. 小宝宝长大得很快,每个月的成长都会不一样的,
    所以记得时不时替她们照相...呵!呵!呵!
    以前我常替女儿做造型,帽子、假发、牛角帽(你会做吗?) 样样都有。
    这顶红帽子很抢眼喔!用来拍照的确好看。

    最喜欢最后一张,很有水准哦!
    漂亮的发型配大迷人的大眼睛,羡慕你有如此漂亮的女儿,
    还不止一个,是一对喔!姐妹长得很像,都是美人儿。

    ReplyDelete
  2. 对啊,之前我每次帮大女儿照时我老公都很不明白为什么照不完的!不过现在每当看回后会有很多回忆!他也很合作帮我了!买好点的相机也是为了照好看及清楚的照片咯~ 我也很喜欢最后一张呢~ 谢谢

    ReplyDelete
  3. 好喜欢大姐最后那张照片!!好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