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上课咯

很快的 
今天已是艾薇拉上学的第二天

\(^o^)/



这是第一天准备去学校时照的
还摆 Pose 让妈咪拍照 
可以说第一天上学的早晨 
她 ~ 是开心的





话说昨天和老公送了她去了幼儿园后
只呆了二十分钟就被老师吩咐我们可以回去了
不过走时要记得跟孩子说一声
还记得跟她说妈咪等她放学后才来载她时 
她还很高兴的跟了我们挥手说拜拜
然后继续玩乐去了

o(^_-)O



直到下午 
都没接到老师的电话 
心急的我摇了通电话想知道女儿的情况
老师只跟我说 : 她OK!有吃饭 有玩 现在再睡午觉! 
心里暗开心 (真的这样顺利吗?)
不过是开心的太早
等到我去载她放学时 
老师却告诉我她醒来时有少许哭泣找妈咪!
不过上课就没闹  有乖乖听教!

*****

这是第二天早上的她 
心情依然美好
没有闹说不去上学
到达学校时也没有粘着我
自己跑去跟同学们玩

(^◇^)



最令我感动的事
今早在跟老师了解她第一天上学的状况时
她突然跑来拿给我一样东西看
说是她自己做的
不敢相信
看了看老师她们点头说
艾薇拉看到同学们之前做的
告诉老师她也要做一个
这个是摆在学校的
虽然长相很奇怪
可是是女儿做的
也是她第一个在学校的手工
对我来说是最美

☆ - (^_−) -☆

忍不住想要拍下给爹D看
问了问老师们可以允许我拍下吗?
她们都说可以啊!




拿了给我看后
自己就开开心心的摆回原位
还放在前排






送了她去了两天幼儿园
不能说她完全可以适应
还需要时间观察观察

(¬_¬)

2 comments:

  1. elvera真的big girl了, 阿姨也替你开心 ;)

    ReplyDelete
  2. 第三天去学校时,哭着要我留下了!哈哈!不过我没留下!我走后一会儿老师说她就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