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Dr's Choice Fenugreek Chocolate Mix

艾薇拉最近爱上喝MILO
可是妈咪担心喝太多会热气  
所以不常让她喝
除此也很担心糖份高

*****

最近爱称自己为大姐姐
叫她小妹妹时
她会大声纠正说 :我是大姐姐啦!(¬_¬)
这件Angry Bird 裙子是保姆买给她的 : 谢谢啦~







友人最近在面书开了一个 Baby & Toddler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s Group
让妈咪们分享育儿知识
感谢她让我加入
昨夜在面子书看到她推荐了这个‘无糖分’ 的饮料
”Dr's Choice Fenugreek Chocolate Mix“
说可以代替MILO
今天跑去Caring Farmasi 买了一包回来
公司楼下就有一家Caring Farmasi 
最近常爱往哪里逛
除了让她喝奶粉以外
妈咪在家里不时也准备一些适合艾薇拉饮用的饮料

这是我的新发现
 *\(^o^)/*



一包里面有八包装 - RM12.50
是属于即冲包装
觉得很方便
不过价钱就有点贵了




今晚冲了一包让她试喝了
问她好喝吗?
她说 : 好喝 ~ 
老公也来试喝 ~呵呵
他的评语就是味道不同于MILO
不过一向反对吃太甜的他
看到无糖份标签
也不反对买来让女儿喝了

盒子有注明无糖份 0% Sugar



只要你喜欢喝
妈咪就开心了
 o(^_^)o 


4 comments:

  1. 我家孩子也很爱milo,我也是一直在控制他们。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 宇泽也是每天早上都喝milo的,热气倒不会,就是要控制。
    不过他都只喝milo kosong,只是milo粉什么都没加的,呵呵!
    我也是从小喝milo大的,嘻嘻!

    ReplyDelete
  3. 我也在那个论坛里,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