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为她准备的 −☆

此刻的心情 - 睡不着

*\(^o^)/*

开心 −☆ 女儿要上幼儿园了!

担心 −☆ 她会适应吗?

能为她准备的都准备了

也重复的检查了几次
(妈咪是紧张大师)







上个星期跟老公跑去广场

印了一些附有她名字的可爱粘纸

因为老师特别吩咐要Label 她的用品!




(*^◯^*) 

今早也带了她去庙里拜拜

拜了文殊菩萨

教她对菩萨说 : “涵要读书了, 希望乖乖读书, 学习!”  (妈咪感触啊!)

这是妈咪儿时每逢开学必去拜拜保佑的习俗

(*^◯^*) 


这儿也要特别谢谢

家婆, 妈妈,及姐姐的给艾薇拉的开学红包  −☆


6 comments:

  1. 艾薇拉今天第一天上幼儿园还ok吗?

    ReplyDelete
  2. bteng, 老师不让我和老公呆太久。所以我放了她一会儿就自己跑去shopping了!不过,老师有说如有什么会打给我的。要走时跟她说拜拜,她有回应我,然后跑去跟同学玩了!不理我了!等了整个早上老师没打来!所以刚刚我有打去问问看!老师说她OK, 吃的,玩的,现在在睡觉!哈哈!希望她很快可以适应啦!

    ReplyDelete
  3. 哇,艾薇拉真得太棒了!!她适应得非常快;)

    希望明年恺恩上学的时候也会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4. 我也正在找印名字的粘纸!我这懒惰妈咪,之前都没准备这些:p
    现在只是在一些白色粘纸上自己用手写上宇泽的名字罢了,丑死了><
    问下,这粘纸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5. 哦,有不同的 size 的!这个中型的 50 张 RM10! 还有一款小型的也是 50 张 RM10!大型的要 14 张 RM10! 我在Hartamas Shopping Mall 的一个档口印的!有很多款式任选!20 分钟就好了!因为我之前有做过小生意,有印过此类粘纸!所以当老师说要label就想到了!我想小孩都会喜欢自己喜爱的粘纸还有喜爱的卡通人物吧! (^_-)

    ReplyDelete
  6. bteng : 放心,我觉得恺恩很自立和不怕生熟!一定也可以适应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