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终于来临了

昨天工作到一半 接到了一个短讯
是艾薇拉学校send来的 
说已有几名小孩患上手足口症 
学校会关闭两天
担心的事终于来临了。。。

摇了电话给老公 
因为今天是他负责去接女儿回家的
要他跟老师们了解实况 
老师说有四名孩童患上了手足口症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送孩子去学校的 (如果不怕)
老实说 : 我怕!
心里已打算拿假看顾她了 
那敢冒险送她去呢!

老师也告诉我们 
女儿口腔等部位好像长了疱疹
而且她也有咳嗽 
最好带她去看看医生 确认一下较好
我得照顾二宝 所以由老公独自带女儿去看医生 
医生看后说现在这些还不是
 因为她没发烧 手脚也没有疱疹 幸好 呼!
不过因为超过两名孩童患上 最好留在家观察!
我也这样打算!

老公告诉我
昨天在诊所 帮她量了体重
她的体重增加了1kg
一直以来 她的体重终是不怎么上
下就很快 (如果病了)
没想到上学不到两个月
可以帮她增重
应该是吃固定了!
我 是很开心的!





*****

看看今天我俩在家做了什么!
无聊的一天
可是因为有你 变得很忙了!
捣蛋王!





妈咪煮给我吃的 开心 (O.o)
上镜真的比较见肉了~ 乐!




第一次煮Micaroni 给她
放了香菇和马铃薯
可是她没有吃完 !
是不是我煮太多了??
那两个Angry Bird 鱼圆超可爱
她一口就吃完了 
可爱的东西就能骗小孩 呵呵~




两个人呆在家 
不能出门 (避免)
没事做 拿了零钱叫她学习存钱!
以为这样可以托她一点时间 
让我休息一下 (不会来吵我)




不过这个游戏有点后悔给她玩
搞到满地都是零钱
最后我是忙了一场
要她收拾好来时
最爱说 :妈咪一起收拉!




看她那得意样
扑满最后被她打破了!气!
做错事 !!
还要我明天记得买回一个给她!




真的希望艾薇拉不会患上手足口症 
我是很勤劳帮她消毒了
医生说用 Dettol!
拜托 拜托 
没事 没事!




4 comments:

  1. 宇泽学校也是!星期二老师告诉我说学校里有一个孩子中了手足口症,我当时都傻了,因为我们星期五就要出国了,我开不起这么玩笑啊><
    于是我当天就请朋友帮我带宇泽离开学校了,然后这几天我都陪他在家,宁愿让他旷课几天算了(还好我可以在家工作)
    到现在为止,我心里依然还是担心的。。。
    没事没事,我们的孩子都一定没事的!

    ReplyDelete
  2. 是啊,我在面书看你说了。没想到隔天到艾薇拉的了!天气超级糟糕的。我自己也咳嗽了!对,对,拜托我俩的孩子都没事!会没事的!祝你旅途愉快,期待你的照片分享哦 ~

    ReplyDelete
  3. 孩子上学,染病的机会会提高。这是我最担心的。。。唉,你知道啦。。。我的恺恩体弱,我可以forsee到。。明年上学一两个星期后。。就会出现伤风感冒的症状。。尤其她有支气管敏感。。。

    你今天也是在家照顾elvera吗???我相信她不会是手足口症。。因为我看她的胃口还很好。假如嘴巴生满ulcer。。。会痛到吃不下食物/喝水。。

    ReplyDelete
  4. 是啊,在家陪她!到目前她胃口很好。今早两母女去吃了Roti Canai! 她还吃完整片! 希望没事!艾薇拉的抵抗力目前还好!上了学差不多两个月只是最近咳嗽而已!学校小孩多,这些病症很难避免的!不过我叫老师让她睡客厅,避免传给其他同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