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两母女之约 (下)

续两母女逛街回来后
姐姐摇了通电话说妈妈临时上来她家小住一晚
老公听后 建议一起用餐 聚一聚
姐姐带了我们来这家餐厅还蛮有名望的泰式餐厅用餐





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很喜欢这种甘榜式的餐厅
当晚还下起细雨
不然我可以照跟多风景照




 我的大可爱
知道等下可以看到她最爱的表哥
兴奋的很呢!




这是餐厅里面 
姐夫说怕夜点没位子 
所以吩咐我们早点到




餐厅部分位子就建在湖上
我们当然选择湖上座位
吃起来 偶尔感觉漂浮在水中 摇摇的~ 
加上下着雨 凉凉的 很舒服呢!




它们的生意还不错一下
只拍到这个
 当时二宝闹脾气 :~(
带着小宝宝出来吃东西 
这张情况很难避免!呼!

下雨天 这道东炎汤必点
不过我家老公倒是一直称赞这道菜!




夜越深 人潮越多了。。




捣蛋三人组
因为下雨 
没得跑出去看湖




每次家庭聚会
一定要坐在一起的两表兄妹
希望他俩长大后 也能相亲相爱




我在忙照顾二宝  老公负责拍照 




我姐和二宝




吃饱了 两个在耍宝




弟弟却在 ........... " 哦!  有美女 "




妈妈与小孙女




这是艾薇拉帮我们拍的
拍的妈咪爱睡觉样 哈哈!




表哥见到 也要求阿姨让他试拍
咔嚓! 还不错吧!




这餐吃的好饱 
姐夫说尽地主之情 - 请客
 谢谢哟!

以前年轻时
 常希望可以自由 无约束的过日子
现在长大了 改变了
每一次都是放家人在先
非常珍惜可以和家人共度的每一次


今天短短的一天
可是过得很充实~

4 comments:

  1. 这间餐厅是在哪里?????环境很美;)食物味道ok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在 Kajang - Sungai Chua :) 我姐夫是哪里人!它家的 Tomyan 真的很美味!好吃!

      Delete
    2. Kajang ???对我来说,太远了吧@@

      Delete
  2. 嘻嘻!对啊!我也是久久去一次~ 对你我都太远了!

    ReplyDelete